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4匹马力 全新标致308将成为新一代性能猛兽

2021年01月05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敢动派获悉了一组新标致308的最新渲染图。新车计划推出汽油版、柴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标志着新308系列已经进入了电力新时代。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并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从外观上看,渲染图呈现的新款标致308将继续采用该家族标志性的獠牙式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与以前曝光的效果图相比,新车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加。新车将被标致最新的盾牌徽标所取代,但这次曝光的渲染图并未体现出新车继续保持传统的紧凑型两厢车的造型。

在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汽油/柴油动力外,全新标致308还将推出具有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版本。在性能版车型方面,新车命名为308 PSE。基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后桥上增加了一个电动机,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26.7kW(304马力)或更高。此外,308 PSE性能版本还将升级底盘并增加运动套件。未来量产后,其将大众高尔夫R等视为竞争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