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旗舰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曝光 “牛魔王”回来了

2021年01月05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车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随便走一走,都是鬼怪妖……原本说的是汽车圈大家各显神通的故事,但是却有一个“牛魔王”,虽然看起来不是那么“正经”,可是这销量,真是嘎嘎正经啊。

汽车圈的牛头丰田标,代表的就是业内口碑爆棚。甭管你是想一日千里,还是想山川四季,你是想百万公里无大修,还是十万公里刚刚出磨合,似乎所有你能想到的事情,在丰田的“牛魔王”——兰德酷路泽上,都有迹可循。

而且对于“牛魔王”来说,也很“看不起”时下的那些流行玩意儿,别人家在鼓吹黑科技,宣扬智能化的时候,丰田兰德酷路泽就走“乞丐风”。真是科技智能啥啥都不行,但是脱困能力第一名,就算是10年不换款,该买的人还是在排队。

但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到了牛年,就应该来点更牛的事情,所以Ta决定换款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AND CRUSIER,代号LC300即将亮相,并且应该是接近量产,定于2021年4月海外首发,2021年9月正式上市。

据悉,LC300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和在售款相比尺寸上所有缩减。肉眼基本也看不出来,毕竟整体就是一个非常硕大的“牛魔王”。

外观还是中规中矩,虽说采用了什么全新设计语言,但是就这风格,谁敢说不是丰田?这一次曝光的是Ta旗舰级的内饰图片,之前一直都不知道TA的内饰到底会如何变化。如今从获得的图片看来,中控上绝对是比上一代兰德酷路泽加分,虽然依然采用传统可靠的机械式针式仪表,但整个中控已经彻底玻璃化,屏幕化!空调变成触控式,中控也是上下分屏进行显示,过去物理按键“一统天下”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算是过去了。但会不会也有一些物理按键,从图片上看不出来,到底是新款还是现款的改款,只供参考。

鬼斗车观点:动力方面海外首发版本或将采用3.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有3.5L油电混动系统和3.3T柴油发动机等动力组合。彻底告别过去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就等着进入中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