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步最新设计!宾利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发布

2021年01月05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宾利对外发布新款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而该车则是宾利添越中期改款后首先要做的一步。同时宾利官方宣布年内还将带来另外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此前,宾利官方推出添越V8车型以及新添越极速版车型,整体更注重奢华体验以及更强的动力系统,而此次宾利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则在此基础上采用E Motor电机以及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车在外观细节之处增加“Hybrid”字样。整体来看该车的奢华属性与现款传统燃油版本保持一致。

接着我们聊聊动力系统,其中新车采用的E Motor电机功率为94千瓦,并位于变速箱和发动机之间的传动装置中。其综合功率为44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搭配容量为17.3千瓦时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下可达50公里。

■ 邦点评:

同时,宾利官方为了体现插电混动车型的不同,新款添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具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其中,在纯电模式下E Motor电机可将车速提升至约135公里/小时。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