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奶爸的新选择 全新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2021年01月05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敢动派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Active Tourer)的渲染图,该车将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将做出不同幅度的调整,新车在动力上提供汽油或柴油和PHEV多款发动机供选择。据悉,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将于今年亮相。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方面,新车将采用标志性"大双肾"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结构,带配上两侧炯炯有神的LED前大灯组,且采用三段式经期扣设计的前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时尚许多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也将搭载其上及数字仪表盘。另外,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将采用拨钮式换挡方式,科技感更强烈。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将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并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设计将更加犀利,从而让车辆辨识度更强。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过多该车的动力信息,但有消息称,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未来将提供多款动力选择,三缸或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都将搭载其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