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Bolt EUV渲染图曝光 有望1月12日首发

2021年01月05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敢动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张雪佛兰Bolt EUV的渲染图,新车基于通用BEV2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是国内别克微蓝7的姊妹车型。据了解,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投产。新款Bolt掀背车很有可能会在更早的时候发布,而Bolt EUV紧随其后。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雪佛兰Bolt EUV的整体轮廓紧较为秀气及圆润,与别克微蓝7相似的地方。雪佛兰Bolt EUV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配色以深色为主,一些细节点缀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内部集成了导航、电话、多媒体等常用功能。

预计Bolt EUV将成为雪佛兰首款采用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的电动汽车。虽然它不会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但是您可以期待NEDC循环的续航里程会带来超过311英里(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