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依旧帅气 宝马2系轿跑车26.98万元起

2021年01月05日 16:45:03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日前,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国内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有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6.98-30.9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跟海外版新一代1系一样,全新2系Gran Coupe(F44)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采用四门轿跑风格设计,标志性的无框车门也没有缺席。目前,新车通过整车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主要以奔驰CLA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海外版的前脸设计,双肾前格栅采用黑色直瀑式中网填充,下包围设计也非常激进,前脸看起来很有战斗气质。而从尾部看,上挑的尾灯配合双边排气口设计,同样很有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6/1800/1420mm,轴距2670mm,定位为A级轿跑车,相比国产奔驰A级或者即将上市的奥迪A3L还是相对紧凑一些。但作为运动轿车,新车全系使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样式非常激进。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品牌家族式中控布局,包括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内饰氛围灯、桶装座椅等潮流元素均有体现。另外,全新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还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