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三缸雷凌上市;荣威12月销量;奔驰新车首发在即

2021年01月05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丰田雷凌正式上市,11.3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丰田雷凌正式上市,共计12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38万-15.2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卡罗拉的姊妹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变化不大,只是部分车型进行了黑化处理,更显运动。最关键的是在动力上,新车在现款车型1.2T四缸和1.8L混动的基础之上,新增加了1.5L三缸发动机,但依然全系CVT变速箱。

卡罗拉入门三缸手动,所以便宜四千。

汽车大事件二:上汽荣威12月销量,同比增长11%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12月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上个月终端销量近5万辆,同比增长11%。

其中荣威RX5系列斩获了22357辆的成绩,环比上月增长60%,荣威i5连续三个月破万,12月销量约1.3万辆,此外,两个月之前刚刚上市的荣威iMAX8,累计销量已经破万。

表面的繁荣并不代表真正的实力。

汽车大事件三:新一代本田缤智曝光,或3月份发布

前不久,有外媒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缤智的新车渲染图,并且有消息表示,新车或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随后进行国产。

可以看到,相比现款缤智,新车变化非常明显,多条横向中网格栅十分运动,还有全新的LED光源大灯和车顶行李架,最重要的是,尾灯变了,变好看多了。而在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1.5L自吸和1.5T发动机。

再也不是"镀铬狂魔"了。

汽车大事件四:MG纯电跑车曝光,年中正式亮相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MG全新纯电跑车预计会在今年年中正式发布,随后首先在英国市场上市。

而新车应该就是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的E-mo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流畅的车身线条,大溜背造型以及可升降式扰流板等等均得以保留。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纯电续航480km,百公里加速度仅4.2s。

你说这是马自达我都相信。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AMG E 63 S最新消息,明天国内首发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奔驰AMG E 63 S将会在1月6日国内正式首发,而该车已经在去年6月份海外率先发布了。

作为奔驰AMG E级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在最新款E级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直瀑格栅、夸张的前包围、20英寸轮毂、四出排气以及黑色扰流板等等,战斗力十足。内饰大面积碳纤维材质,运动的基础上凸显豪华。动力上,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

还有带漂移模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