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SUV就看这5款国产车,性价比高销量好,价格也亲民

2021年01月05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

在SUV领域内,国产自主与合资品牌竞争十分胶着。从整体的销量来看,国产自主比合资车稍占优势,那种唯合资车不买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国产自主SUV当中,哪几款车更适合家用?下面为大家介绍4款经典的紧凑级SUV车型。

1、哈弗H6

指导售价:9.8-14.10万元

优惠幅度:2.5万元

哈弗H6是铁打的"王",自上市以来基本上月月都是销量冠军,最火的月份曾经创下单月狂销8万多辆的惊人成绩。随着第三代全新哈弗H6的上市,新老接力再次卫冕SUV领域销量冠军。11月哈弗H6销出5万多辆,比亚军多出了2万多辆,足见其强大的号召能力。

哈弗H6在外观设计上更符合主流的审美诉求。六边形面积宽大的中网采用了类似鱼鳞状镀铬网格,并与呈刀锋外形矩阵双瞳结构前大灯融为一体。三角状导风槽和三段式前包围格栅也相当有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中控台层次感很强,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主流。动力方面,提供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24马力,动力强劲。哈弗H6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方面四维均衡,性价比较高,非常受欢迎。

2、 长安CS75 PLUS

指导售价: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凭借逆天颜值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上市之后好评如潮,销量如潮。凭借PLUS的发力,长安CS75已经完全碾压千年老二吉利博越

就颜值而论,长安CS75 PLUS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对手。狭长如刀犀利的前LED大灯、倒梯形熏黑的大面积中网格栅、夸张在超跑上才见到的导风槽、红线点缀让这款车对年轻消费者具有致命诱惑力。内饰充满激情和主流的设计同样让年轻人欲罢不能。动力方面,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6AT和8AT变速箱。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动力暴躁强劲,是年轻一代非常喜欢的菜。

3、 吉利博越

指导售价:8.88-15.68万元

优惠幅度:1.8万元左右

不得不说,吉利博越已经落伍了,虽然从整体销量来看,它仍然能占据前几名,但真正的影响力已经持续下滑。吉利博越这款被当年称之为最美的国产SUV,由于升级换代不够快,缺乏PLUS版本的支持,在今年居然被手下败将长安CS75碾压,不过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吉利博越是值得考虑的。

颜值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绝对耐看,高高的车头、经典的家族中网搭配四边形镀铬大面积导风槽,匀称的车身比例仍然没有过时之瑕。动力方面,博越仅搭载了一台1.8T汽油发动机,因此可选的余地比较小。如果博越发力升级增加更多的款式和PLUS版本,应该会重新夺回国产自主老二的地位。

4、 比亚迪宋

指导售价:6.98-9.38万元

11月比亚迪宋的销量接近2万辆,这样的销量的确令人觉得匪夷所思。比亚迪宋相对前面几款车实力稍逊色,虽然前脸采用了"龙脸"脸谱很有号召力,但整体来看,比亚迪宋不够大气和时尚,但卖的这么好肯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这个性价比就是价格便宜,定位较低。比亚迪宋入门车型才6万多,而内饰、配置都很主流,动力上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不弱,这些就足够有卖点了。

总结:上面这几款国产自主SUV都是久经沙场的销量宿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成就了令人羡慕的销量成绩。而消费者买车在很大程度上会选择销量好的车型,这不仅是一种心理状态,更是"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后期的维护保养也放心可靠。如果是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