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小时订单破十万,国产特斯拉Model Y实车曝光

2021年01月05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上周新车介绍文章中,我们报导了国产特斯拉Model Y正式上市的消息。先期新车共推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全驱版与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区间为33.99-36.99万元,将于2021年1月开始交付。与此同时,实车已曝光,整体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国产Model Y保持了特斯拉的简约设计理念,看起来就像加大号的Model 3和Model X的结合体,但没有鸥翼门。车身侧面同样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车门,尾部有着“特斯拉”汉字标识。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X1921X1624mm,轴距为2890mm,比Model 3全面提升。

内饰方面,基本照搬Model 3,中控台仅配备了一块液晶大屏,座椅采用常规的5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此外高性能车型还提供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长续航版与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其中长续航版采用综合功率达到431马力的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545牛米,传动系统为单速变速箱与四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高性能版为3.7秒)。此外,新车采用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测试标准下的最大续航为594公里(高性能版在WLTP的标准下续航为480公里)。

当时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售价一公布,人们都想到了降价十几万的它会卖火,但没想到得是,它能卖得这么火。1月1日价格出来后,10小时内Model Y的订单突破10万辆,官网浏览量激增导致官网短时瘫痪。特斯拉微博官方账户,特斯拉客户支持也发布声明,请大家耐心等待。

【人挤人的特斯拉展厅】

特斯拉这一波操作打的很多消费者都措手不及,甚至有用户退订其它品牌的订单迅速转向特斯拉的怀抱,这足以证明特斯拉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