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建数字长三角 威马携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协议

2021年01月05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威马汽车携手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三方将在新零售模式、生态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共同打造国家级“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

根据协议,三方将加强在科创、产业、人才等各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三方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汽车应用等产业方面的集聚效应,共同构建科创服务平台。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企业提供交流、服务和对接平台。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在推动智能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民族汽车企业不仅要加强自身智能产业生态化发展,同时还要注重区域产业融合式发展,最大化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威马汽车与上海临港控股、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的合作是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高端化的深入合作,将为三方产业生态圈的多维度衍生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注:以下图为威马EX5

同时,威马汽车2020全年累计销量达22,495辆,同比增长33.3%。旗下首款纯电SUV威马EX5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稳居造车新势力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