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定位旗舰轿车 对标特斯拉Model S

2021年01月05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蔚来全新旗舰级轿车的专利图。新车基于ET Preview概念车打造,未来或将定名未来ET7。据悉,新车将于1月9日举行的NIO Day 2020正式发布。

新车作为蔚来的旗舰轿车,整体造型采用了与特斯拉Model S较为接近侧轿跑造型设计,线条十分流畅自然。未来很有可能采用蔚来全新平台,并提供前后双电机与四驱系统。当然,新车也很有可能搭载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另外,蔚来还在此前发布的预告海报上留下了“彩蛋”。当我们将预告图亮度调高后,可以发现新车前挡风玻璃上方配有一个激光雷达,这也应证了新车将搭载更高级别、精度更高的驾驶辅助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利图还曝光了新车的内饰部分,整体采用了常规的T字型,但中控区域的细长条疑似为从主驾驶延伸至副驾驶的超大尺寸贯穿屏幕。虽说大尺寸液晶屏在当前的车型上并不少见,但像是蔚来新车上这样大尺寸的贯穿屏幕,还是第一次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