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新奥迪A8曝光,换了新灯组/还有插混版

2021年01月05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起步不到27万+全系2.0T,全新宝马2系轿跑车有啥亮点

近日,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上市,它推出3款车型,售价26.98-30.98万元。新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造型采用宝马最新家族设计,标配M运动套装,搭配无边框车门。车内除了搭载双10.25英寸屏,还有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全景玻璃天窗、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动力全系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改款奥迪A8曝光:换了新灯组/新中网,还有插混版

近日,海外版新款奥迪A8的谍照在网上曝光,它的外观可能采用新设计,提供2种前脸,一种是垂直点阵式设计,另一种是交叉箭头设计。灯组样式也变了,采用折角设计,里面的LED日行灯有一体式条状和分体式2种样式。车尾采用数字化OLED尾灯、隐藏式排气。

内饰部分还没什么消息,极大可能升级智能驾驶辅助等配置。动力除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还提供插电混动版本。(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更便宜的阿尔法·罗密欧要来,新SUV可能今年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在国内只有2款车,中型轿车Giulia和中型SUV Stelvio,起步价分别为37.98万元和45.68万元。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阿尔法·罗密欧可能在今年9月份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命名为Tonale。新车和Jeep自由侠菲亚特500X等车型同平台打造,从车型定位来看,它的价格可能会便宜不少。造型方面,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和原型车谍照看,两车长得差不多,不过原型车设计更收敛一些。(配图为概念车+谍照)

[新车] 哈弗H6又要出新车,除了四驱版还有啥不一样?

前些日子的广州车展,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正式亮相。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它将在1月11日正式上市,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除了四驱版,新车还提供专属高阶灰配色。其它部分和第三代的两驱版大体是一致的,用上更大尺寸的格栅、新样式灯组。车身长度比第二代车型多了53mm,轴距增加了58mm。另外还提供360度智能天眼、智能座舱清洁、CN95、负离子发生器、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