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2系的王炸:四门轿跑+无框门+2.0T+26.98万

2021年01月05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

前言:优雅、动感,以及一点点不羁的癖性,是创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车的独特魅力。

当车辆被赋予了时代的元素,那么TA将会随着潮流的起伏而做出相应的蜕变。对于当今的年轻消费者来讲,车辆不仅要在舒适度和安全性上得到双重兼顾,还需融入能够彰显独特自我的元素,比如拥有着独树一帜的动感基因。

而在20-30万级别的入门级豪华轿车领域里,其实留给年轻人的选择并不多,奔驰A级和宝马1系虽然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但由于造型设计风格略偏保守,总让一些潮流青年有点意难平,无法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目前来看,也只有奔驰CLA在这领域上小有成就,但明显没人愿意让奔驰独享这一大块蛋糕,尤其是在江湖地位上“平起平坐”的宝马,更是直接祭出了大招—宝马全新2系Grand Coupe(四门轿跑车)。

1月5日,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指导售价在26.98-30.98万元,只提供了225i这一动力版本,并根据套装的不同分为3款车型。作为宝马旗下的首款紧凑级豪华四门轿跑车型,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的出现,填补了现款宝马1系宝马3系之间的车型空白,并凭借着动感十足的轿跑范儿,进一步提升了这一价位区间的品牌竞争力。

其实全新2系可以说是1系的衍生车型,二者不仅都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在设计风格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只不过相比之下2系更加动感个性。比如在前脸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宝马新款1系的凌厉与凶猛,家族化的双肾中网和上调的天使眼大灯设计,极具张力,并且此次上市的车型标配M运动包围,让整车更具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窗线与同样走势的腰线,呈现出俯冲的姿态。溜背造型的车顶设计,营造出运动感。而最吸引年轻人目光的就是四个车门都采用了无框式设计,将科技感和拉风度飙到极致。车身尺寸分别是4526/1800/1420mm,轴距2670mm,与同尺寸的后驱车型相比,在车内空间上有着更好的表现。车尾层次感分明,细长条尾灯造型,嵌有辨识度颇高的LED灯带,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和方形双出排气,很好的融入了整车动感的氛围之中。

全新2系不仅在外观上各种“天秀”,在内饰部分,也是紧随时代潮流的步伐,无论是在科技感亦或豪华感上,都提升一大台阶。全新样式的M方向盘和倍有范儿的一体式座椅,以及充满棱角的线条勾勒走势,让车内充满运动气息。同级独有的光脉饰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双10.25英寸屏幕增添了车内科技感,并且内置有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可支持车联网、远程OTA及苹果Carplay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2系除了全系拥有着22项标配外,还搭载有宝马独创的50米循迹倒车的功能。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动力参数与现款在售的宝马1系三厢125i车型保持一致。全新宝马2系还首次引入了以往应用在BMW i品牌车型上的ARB防滑稳定控制系统,能够让车辆拥有更精准稳定地横向动态表现,进一步提升操控灵活性。

最后:四门轿跑、无框车门、2.0T的动力,加上宝马品牌和26.98万的起售价,这几项标签同时在一辆车上出现,对于一些偏好时尚运动感的年轻消费者来讲,还是很具吸引力的。可前驱+双离合的宝马,不知是否还是从前那熟悉的“少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