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销量成就达成,红旗的野心远不止如此

2021年01月0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在2020年爆发了惊人的潜力,一个往常被视为国产汽车豪华象征的品牌,竟真的走入寻常百姓家,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红旗品牌在2020年还剩一周的时候,提前圆满完成了年度20万辆的销量任务,同比增长高达100%。

红旗质到量的转变,无疑是中国豪华品牌在国际汽车工业整体形象上的一次飞跃,它摆脱国人对自主品牌一贯的偏见,也让自主高端真正卖出了高端车的价格。虽然突破二十万的销量在BBA面前还是不太够看,但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已经属于佼佼者,凯迪拉克雷克萨斯面前也毫不逊色。

红旗旗下目前在售的车型有H5、H7、H9、HS5、HS7,同时在新能源车市场布局了E-HS3、E-HS9等车型,不过通过对比旗下不同车型的销量来看,国产豪华主要的发力点还是SUV车型上,尤其是HS5这款车型包揽了红旗近一半的出货量,通过观察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数据来看,自主品牌也的确仅在SUV领域完全碾压了合资,销量前3几乎都是国产车型,这无外乎超高的性价比产生的惯性所致。但在轿车领域除了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几款主打性价比的车以外仍然见不到有定位豪华的国产轿车争到上游。

在传统豪华轿车的出货量上,红旗仍有很大的潜力待开发,红旗H9自上市以来,每个月的销量增长幅度都很可观,从个人角度来,红旗H9也是红旗在国产豪华领域最有潜力的车型没有之一,其稳重的外观和厚重的气质无疑是未来中产阶级甚至是行政公务用车考虑的首选,也是唯一有潜力正面和雷克萨斯ES系列扳手腕的车型。按照红旗接下来的规划,在2021年度将会实现领先其他二线豪华品牌一个位阶,达到40万台的总销量,从红旗前两年的表现来看,并不是一个难以逾越的数字。

而且今年红旗H5以及HS5这两款针对平价市场的车型可能会有更加惊人的改款升级,无论是配置还是售价,都能够让消费者物超所值,同样也能在一个不算高昂的售价内展现国产豪华品牌的内涵,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今年的40万台目标,红旗也能够顺利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