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插混车型,全新奔驰C级最新谍照曝光,或2月全球首发

2021年01月05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在2月23日全球首发,届时三厢版和旅行版可能会同时亮相,同时全新C级确定增加PHEV插混版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与全新E级和S级的设计理念相似,都是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更细长,配椭圆形的进气格栅,整车造型兼顾了优雅和运动的观感。

据悉,新车拥有至少两种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这与现款奔驰C级一样,未来可能也会拥有立标前脸车型,以及和现款运动版相似的前脸设计。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发动机盖比现款略短,有可能会提升乘员舱的空间,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再来看尾部,尾灯形状十分清晰,向C柱方向延伸,跟现款车型相似。另外,我们还看到新款C级的车顶很可能配备了大面积全景天窗。

结合以往消息,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将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除了常规的1.5T和2.0T燃油车型外,未来不仅会拥有48V轻混系统级PHEV插混车型,甚至可能还会有纯电版车型推出。

另外还有消息称,顶级性能版本的AMG C63将改为四缸发动机,通过混动系统将拥有500马力以上的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