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308年内亮相!全新狮标霸气,照此引入法系翻身真有戏?

2021年01月05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

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败退,比预想的还要快,再加上海外疫情加剧,国内外两面受损,手上还没打出的牌可能将成为法系的绝唱,这张底牌如果还不能拯救法系的颓势,恐怕未来很难再有翻身的机会。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全新的标致308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全新品牌标致,外观上更加精致。新车将在e-CMP和EMP2两种平台上打造,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之外,轻混和插电混动都将是本作标致308的最新卖点。

熟悉标致308的观众应该都清楚,标致针对欧洲的复杂山脉地形,开发了这款具有良好操控,优异底盘的两厢小车,同样也是各拉力赛事改装潜力极佳的车型之一。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条纹网格设计和国内刚刚完成中期换代的5008/4008如出一辙,内部则是嵌入了盾形雄狮LOGO,狭长的獠牙灯组设计视觉上也十分犀利。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标致308搭载插混动力系统版本或将命名为308 PSE,该动力系统由一台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可实现四驱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以上,电机加持的新车在动力潜能上丝毫不会弱与高尔夫R。

但法国人的脑回路一般就是那么不讲道理,一台本就应该以两厢形态存在的小钢炮,此前来到国内却以一个三厢的畸形形态长期存在,就好像强行把高尔夫改成三厢车一样,无论是颜值还是操控都会在这种改动上受到不可逆转的伤害,与其去为了迎合一部分消费者做这种伤其根本的改变,还不如直接把308打造成和高尔夫一样的名片,看看在二手车和改装市场的玩的风生水起的标致206,法国人把一个天然的后期改装文化市场拱手送人。

根据标致的官方消息,全新的308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在2022年开始交付。虽然中国市场在慢慢萎缩,但标致的生产力却集中在中国大陆,未来甚至会有不少新车在中国组装再运回到欧洲售卖,也许标致308的到来会比预想的时间更加提前,一台没有经过乱改的原装308也很有可能成为法系车翻身的新动力,全新标致308能否拯救法系车的未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