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形象,实拍小改款奥迪A5 Sportback

2021年01月05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

本次在媒体拍照会中所展示的小改款奥迪 A5 Sportback,车型为 40 TFSI S Line,另外配置了 S Line 内饰套件。

小改款奥迪 A5 Sportback 仍建构于 MLB 平台上,在原有格局下,新车包括前后门、前后翼子钣、引擎盖等多达 9 片钣金有所修改,将 quattro 的轮拱造型融入新世代轿跑之中,外观以更运动化的设计语言重新调整。

其他调整象是新的前后保杆设计、较大的进气口,水箱护罩格栅尺寸加大,而且原本在 S5 车型上蜂巢式格栅也下放到 A5 S Line 车型上。全车系标配 Matrix 矩阵式 LED 极光头灯、极线 LED 识别灯、内含动态指示方向灯功能的 LED 尾灯组。

小改 A5 车系内饰改变重点就在于新 MMI 多媒体操控界面,10.1 吋触控荧幕附声响反馈,取代原本实体旋按钮,提供接近智能型手机的操作体验。图像显示经过简化,视觉效果更为干净清晰。除此之外,自然语感语音控制功能具有学习能力,会在每日使用过程中学习驾驶语音指令,提高辨识率与精准度。

另外本次所展示的车款还配有 S Line 内饰套件,换上包括 Alcantara/真皮组合材质的 S Line 跑车座椅、S Line 式样发光门槛踏板、S Line 方向盘与排档头真皮打孔设计、黑色顶蓬、不锈钢踏板、Matte Brushed Dark Aluminum 饰板。

奥迪 A5 Sportback 全车系皆标配先进安全科技,当中的公路行车辅助套件除了涵盖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塞车辅助系统、前方预警式安全防护系统、主动式车道维持及偏离警示系统、撞击闪避辅助系统及左转预警辅助系统之外,都会行车辅助套件更将车道变换辅助系统(盲点警示)、离车安全警示系统、后方横向车流辅助系统、后方预警式安全防护系统和预警式安全防护系统均列为配置项目。

奥迪 A5 Sportback 动力全数搭载 2.0 升 TFSI 涡轮汽油引擎与 12V 型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分别可于 40 TFSI 及 45 TFSI quattro 两款不同动力输出之车型,分别拥有最大马力 204 匹/265 匹与 320N.m/370N.m最大扭矩输出表现,更可于车速每小时 55 公里至每小时 160 公里,可自动于引擎熄火状态下滑行,最长达 10 秒,此套 12V 轻型复合动力系统还可提供最多达 6 kW 能量的动能回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