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中文车标95%被拆,你就不能学学比亚迪?

2021年01月05日 21:08:02
分享到:
来源:

奔驰宝马奥迪拆中文标那是屡见不鲜了,但拆中文标最狠的,据说还是捷豹路虎的车主,几乎每一台奇瑞捷豹路虎,那几个中文字都活不过一个月。

说起这个,一次拿着华晨宝马3系的试驾车去洗车,我也遇到了一件趣事。洗车工热心肠地问我要不要拆中文标服务,30块无痕拆卸,什么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一汽奥迪秒变进口车,看起来起码贵了10万!他还说:“很多豪车车主都是这么干的”。

我就想了,这些个中文字就这么碍眼吗?如果连我们中国人都不支持一下自己的品牌,谁还会在乎我们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真的以为奔驰宝马们会轻轻松松把新技术下放给我们国产品牌吗?我们消费者自己都不支持,“外国人们”也没义务支持你们中国品牌啊。再往深了说,咱们就这么不认同自己的中华文化吗?连几个中文字都不能保留下来?

说到这个,有两个品牌我是比较喜欢的。一个是比亚迪,一个是讴歌,他们家的产品内饰的按键都是标有中文的,比亚迪还容易理解,毕竟是咱们中国品牌,而你看看人家日系品牌讴歌,还这么照顾咱们中国消费者,不过就是搞不明白为啥卖不好……

轮到你说:中文车标,你扣过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