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2020年海外同比上涨16.92%

2021年01月05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集团新四化创新战略的指引下,经过9年的发展与积累,上汽大通已然成为中国汽车品牌扬帆出海的典型代表。

回望2020年,上汽大通MAXUS逆流而上,不仅取得了全年总销量同比增长17.16%的成绩,更在海外市场节节开花,全年海外总销量达31,887辆(含海外KD台套出口),整车销量同比增幅达16.92%,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远销48个国家与地区,海外累计销量已超过9万台,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等五大核心市场。

在排放标准全球最严苛、对新能源产品更热衷的欧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以EUNIQ 5、EV30、EV80等新能源车型征服当地市场并取得突破,成功将其打造成继澳新、南美之后的又一"万辆级"市场。2020年6月,上汽大通MAXUS纯电动智能物流车EV30"未上市即热销",迎来逾千张订单;10月13日,千余辆EUNIQ 5、EV30等新能源车型再度扬帆出海,创下旗下新能源乘用车产品面向海外市场的首次大批量出口纪录,且目的地多为挪威、英国等汽车市场相对成熟、竞争激烈的发达国家。2020年全年,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市场热销1446台EV30,近千台EUNIQ 5,其中EV30 10月在挪威当地市占率达55.3%,为当之无愧的细分市场冠军。

在排放标准更严苛的澳新市场,上汽大通MAXUS 2020年全年终端零售破万,刷新品牌进入当地以来的全新年度纪录。8月,包括T60、V80、G10、D90、V90在内的千余台上汽大通MAXUS车型正式发运澳新,彰显了其在澳新市场强大的产品力和号召力。11月单月,上汽大通MAXUS在当地销量飚升至2,786台,创下开拓当地市场以来的销量历史新高;其中,上汽大通MAXUS T60皮卡销量达1,784台,成为了澳新市场销量最佳的中国皮卡。

在竞争激烈的南美市场,上汽大通MAXUS通过 T60、V80、V90、G10等在内的丰富产品布局,满足当地个体商户、公商务接待和家用等多场景用车需求。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在智利市场累计零售总量强势破万,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破万的单一国家市场。其中,上汽大通MAXUS皮卡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当地用户青睐,在竞争激烈的智利市场脱颖而出,市占率始终保持前列,一举成为当地主流的中国品牌皮卡。

在中东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凭借澎湃的动力性能、强大的越野性和承载能力,迅速抢占发展先机,2020年8月发运卡塔尔的400台上汽大通MAXUS T60在10月正式交付卡塔尔Point Junction Company,这是有史以来中国品牌皮卡于卡塔尔市场的最大单一车型订单。2020年3月,上汽大通MAXUS完成阿联酋国家交通运输公司186台V80校车订单的首批车辆交付,此次订单是中东该细分市场的单笔采购最大单,不仅填补了该细分市场的空白,也成为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采购的首款中国品牌车型,及当地校车行业中的唯一中国汽车品牌。

上汽大通MAXUS针对各发达国家的定制化战略,不仅成功塑造了"中国智造"的新形象,更由此走出了一条中国汽车品牌海外进击的标杆路线,率先抢占海外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好口碑的中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