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汽车终于换标了:堪比豪华车标,瞬间高大上至少值5万

2021年01月05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比亚迪换标的话题,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断过。而从从2007年开始,比亚迪也进行了换标,中国版的“蓝天白云”车标换成了“BYD”字母和椭圆轮廓组合的标志,一直使用到今天。随着比亚迪品牌的影响力逐渐提升,加上其市场表现越来越强。不少网友和比亚迪粉儿呼吁:比亚迪汽车应该将车标进行再次更换,启用一个高大上的新标。

虽然比亚迪王朝时代开启后,旗下的秦、唐、宋、汉等车型在车辆多部位采用了汉字标,甚至在一些车型的车尾采用了Build Your Dreams(成就梦想)的字标,也让其产品高大上了不少。

但在进入2021年,比亚迪汽车终于圆了网友和粉丝们一个梦,那就是比亚迪换新标了。

就在2021年的第一天,比亚迪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品牌的全新标识。据悉,此次的全新标识未来智慧出现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上,包含商用车在内的其他业务,比亚迪还将会运用原有的品牌标识。根据比亚迪官方对品牌全新标识的设计解释是:“打开封闭空间,放开无限触点,以开放的胸怀和创新的姿态链接更多用户与伙伴”。

相比之前的纯字母标识,比亚迪的新标看起来更有质感。从设计来看,全新LOGO采用了简约的金属线条勾勒而出,之前的椭圆形边界直接被取消,也和打开封闭空间,放开无限触点不谋而合,看起来更开放,并且新标整体看上起更加动感。

焕新出发,一路向前。全新标识的推出,不仅圆了很多人对比亚迪换标梦想的期待,其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审美,有助于助力比亚迪销量提升,更具设计感和质感的新标造型,无疑将会进一步提升比亚迪汽车品牌。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截至目前,其新能源销量已近百万辆大关。尤其是进入2020年以后,比亚迪先后推出汉、2021款唐、宋PLUS、秦PLUS等一系列全新产品,且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宋PLUS甚至有望进入SUV热销榜前十。

另外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其销量也一路攀升,虽然上市时间还不到半年,但其在过去的11月份销量却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105辆,其月均增速在30%以上,这样的平均增速甚至超过了国产特斯拉Model 3。不出意外,12月收官之战中,比亚迪汉单月销量还将会继续突破万辆。

更难能可贵的是,比亚迪汉的售价区间为21.98万元-27.95万元,且在终端并没有任何优惠可言,即便是这样,目前的比亚迪汉还需要等上两到三个月才能提车,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等,这也说明了比亚迪汉目前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

毫无疑问,比亚迪全新标识的推出,将会给其带来更多关注度和话题,而这全新标识一旦运用到汉、唐、宋、秦等系列车型上,将会给其增光添彩,甚至有望进一步提升产品销量。具体全新标识的启用到底会给比亚迪带来多少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