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买我推荐,我买我不选,这些品牌被赞得有点“冤”

2021年01月06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当你想买某样东西并向他咨询意见的时候,他双手支持,还会把这东西夸得天花乱坠,但是等到他买的时候,他就未必会选同款产品,甚至瞧都不瞧一眼,反正我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人。

而这种人在买车这一事情上更是多,于是乎,很多汽车品牌也躺枪,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几个常常躺枪“人买我推荐,我买我不选”的汽车品牌吧。

马自达

都说“黑人不黑古天乐,黑车不黑马自达”,足以见得马自达在很多人心中的地位。事实上,马自达的车型也向来是特立独行,有着非常动感的设计以及极致的操控,于是当你想买马自达的时候,身边不少人就会极力推荐,说马自达的车各种好。但是当他买的时候,他就未必会选择马自达了,这个时候他就会罗列出一堆不适合买的理由,比如性价比低、空间太小……所以想想马自达也是挺“无辜”的。

DS

DS这个品牌,是雪铁龙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类似丰田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的的魅力在于有着非常典雅尊贵的设计,给人一种“法式浪漫”感。当然性能也不俗,“魔毯”底盘更是人人夸,整体的配置和性价比都很不错,于是当你想买DS的时候,身边也会有人极力推荐,说这车多么多么好看、配置多么多么高、“魔毯”多么多么优秀……但等到他买的时候,他一眼都不看一下,直接转头去买了BBA,理由就是太小众了……DS:要不是你们这种人,我也不至于混得这么惨。

沃尔沃

沃尔沃这个北欧豪华品牌,有一定的历史沉淀,曾经也风光过,但早些年在因为BBA的愈发强势,所以开始了一段“颠沛流离”的日子,后来被吉利拿下之后,这些年“输血”成功,在国内也有了一席之地,但就销量表现来说,依然处于二三线豪华品牌的范畴内。当年想要选择沃尔沃的时候,身边不少人肯定会是,沃尔沃不错的,最安全的车,还是北欧设计……反正就是各种好,使劲怂恿你买。但是到了他们买的时候,他们一句话就能把你撂倒:有这个钱,我买BBA不香吗?

斯巴鲁

斯巴鲁在国内也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小众的原因是因为采用水平对置的发动机,这玩意在国内一般人搞不定,当然,斯巴鲁估计也深知国内市场竞争太激烈,引入国产未必能够实现销量快速增长,所以干脆就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来卖吧。而当年想买这款车的时候,身边肯定也有不少人是双手支持,神马水平对置发动机、全进口高品质、低重心好操控……给人一种“懂车的才会选择斯巴鲁”的感觉,让你赶紧买买买!但实际上到了他买车的时候,他就完全不会考虑斯巴鲁了,理由就是小众啦、价格贵啦、零配件贵啦……转头就去买了本田丰田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身边也有没有这种人呢?如果有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分享一下你的经历吧!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