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奔驰大G?最硬的牧马人来了

2021年01月06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新款的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计划于明年1月份上市,入门价格为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万人民币左右。

大家都知道现款的牧马人排量为2.0T,最大马力266马力,而这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和它最大的区别是它搭载了一台6.4L HEMI V型8缸发动机,可产生361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644牛米。

外形上的设计与普通版本的牧马人大致相同,七孔的标志性进气格栅没有变,两侧的复古式圆灯让人看到它之后一眼能辨认出来这是一台牧马人。引擎盖上的大开口为这台6.4L的发动机更好的散热,十分凶悍。粗壮的保险杠也是彰显了它硬派越野车的身份。

方正的车身侧面造型十分的复古,尾部还有这一个全尺寸的备胎,内饰的设计比较务实,没有什么科技感配置,只有中控的大屏带起来一些科技感。

这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的出现不知道能不能给大G带来一些紧张感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