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紧国产吧!这些车见一次爱一次,价格贵是它们唯一的缺点?

2021年01月06日 10:47:06
分享到:
来源:

谁说国产化的东西越做越差?这几年国外进口的不一定是好东西,进行了国产化后,品质和口碑有目共睹,做工也越来越好,特斯拉Model 3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实用性非常强,价格贵是它们唯一的缺点,这些车如果国产了,依靠如今的国产技术,你认为会变得更好还是变得更差?

讴歌MDX

指导价:69.80-84.80万

什么人才会愿意放弃BBA,花60多万甚至80多万的价格买一台二线冷门豪华品牌---讴歌MDX?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有不少呼声都建议,重新设计讴歌的品牌车标,有人还提议,换上经典的本田红标会更加大卖。

讴歌MDX讴歌品牌的一款旗舰车型。动力方面上,统一搭载3.0L+7挡双离合整套动力总成,这也是本田旗下取消了CVT无级变速箱,而是换成少有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391N·m,最高车速203km/h,最快7.6s的零百加速度。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讴歌MDX入门就是7座车型。

奥迪A8

指导价:84.28-119.88万

都说奥迪是BBA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也是最物超所值的品牌之一,那么花100来万买台奥迪A8这样的运动家轿,还算得上有性价比吗?手持百来万的预算,人们都会把目光对准豪华品牌或者奔驰这类的高奢产品,而买一台奥迪A8,很显然是更加注重汽车的性能。

作为进口家轿巨头的奥迪A8,动力统一搭载3.0T V6+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最快能达5.7s的百公里加速度。整车配备5302mm的超长车身长度以及3128mm轴距长度,并且配备4座及5座的座椅布局,动力及空间舒适的相适配,大大提升了舒适性及动力性。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48.30万

喜得广东朋友深爱的雷克萨斯,一直是一款不坚持国产化的二线豪华品牌,当然,这台雷克萨斯或许恰恰是不国产化,老百姓也更喜欢它。原汁原味的子弹头的尖锐造型,极其夸张的网面布局设计,无论搭配什么车身颜色,你都会觉得年轻、时尚且百搭。

动力上搭载2.0L和2.5L混动车型,极具动力设计的外型,实际上却拥有家用车的内心,经济燃油性只需要5.7L。其实除了雷克萨斯的ES系列,包括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中国老百姓都希望它可以国产化。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LM等等,如果都进行了国产化,那么相信将会对雷克萨斯的同台竞争对手的冲击是十分巨大。

奥迪Q7

指导价:68.88-86.68万

除了上面说到的奥迪A8,这台与之相对应的竞争对手车型奥迪Q7,也是很多老百姓期待国产化后的样子。车身尺寸达到:5067mm×1970mm×1731mm。轴距2996mm。定位于中大型SUV。

动力方面,奥迪Q7搭载两种动力参数配置的发动机:2.0T和3.0T,统一搭载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可达245ps和340ps;最大扭矩分别可达370N·m和500N·m,最高车速可达231km/h,零百加速的可达5.9s。

丰田埃尔法

指导价: 81.90-87.00万元

保姆车、明星专用车等等,老百姓给予了有无数的称号给丰田埃尔法,这些称号大多都是对其舒适性的最高称赞。毫无疑问,丰田埃尔法舒适性及安全性都是MPV界中的扛把子,或许价格高真就是它的唯一缺点。

如果单从动力上来定价埃尔法,那么就有点属于鸡蛋中挑骨头的行为,对于这台MPV,一直都拥有中国保姆神车的昵称,也被称为富人车。而对于一辆家用车,省油能力强,自然成为了这台MPV的亮点。新款的埃尔法统一采用了混动系统,搭载2.5L+E-CVT无级变速箱,这套丰田标志性的动力总成,也相当的耐用。

有人说,这些车看得不错,但实际上如果国产了,那就变味了。其实很多人在买任何东西的时候,都会秉着进口的东西比较好的消费观,对车也是一样。但是高昂的进口税让消耗品变成奢侈品,这也让许多老百姓都期待,这些车应该尽快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