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高品质SUV,首选东风本田全新 XR-V

2021年01月06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

转眼之间,2020接近尾声,如果要归纳一下“2020十大流行语”,“打工人”肯定榜上有名。“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是人上人!”更是成为奋斗在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的口头禅,这反映出了当下年轻人的心态——在平凡中透露着追求,在生活压力下积极向上。

对于年轻人来说,追求高品质生活是一种态度。在买车方面,是否有出色的颜值、丰富的配置,是否有品质感,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如果年轻人将自己的第一辆车锁定在小型SUV上,那么东风本田全新XR-V是购车清单中必选的车型。

高颜值 大空间

年轻人对车外观的要求,就如同自己对着装的要求,不仅要有时尚感,还要有个性化。全新XR-V新增了升级的全新外观色,更添动感活力,特别是闪烈黄、丹宁蓝,使得外观更加前卫、时尚。内饰共有6种颜色搭配可选,在老款基础上新增黑+黄、波尔多红和棕色3种颜色,可充分满足年轻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XR-V的前脸上下格栅采用了分离设计,宽大的前保险杠将两侧雾灯连成一个整体;全新刀锋式LED前大灯造型精致,犀利光芒散发先进感,增加了科技感与品质感。

车身侧面,全新XR-V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线条得以简洁,侧身腰线饱满而流畅,逐渐上扬,营造出引弓待发的运动姿态。

当然,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对车的空间也有一定的要求。全新XR-V将SUV的大空间优势发挥到了极致,2610mm轴距领先同级,经过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前排后排均获得足够空间舒展自如。

尤其是后排座椅,堪称“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实现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数量进行靠背单侧放倒、完全放平,灵活运用车内空间,也可将完全翻起底部座椅,放置大型花卉等“大件”物品。

年轻人平时工作特别忙,每到周末就想出去放松心情。那么全新XR-V的后排设计,既可以放上简单的餐具外出野炊,也可以躺在上面稍作休息感受自然,非常适合年轻人随心所欲、随遇而安的状态。

先进科技、智慧出行

平时年轻人上班要面临堵车、停车难的烦恼,但全新XR-V的智能化,让出行更加轻松。全新XR-V搭载了Honda SENSING的“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主动巡航控制、碰撞缓解制动、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和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个系统,不仅可以精确掌握车辆周围环境信息,还能大大降低日常的驾驶疲劳程度。

全新 XR-V 智能化不仅体现在驾驶辅助系统,在年轻人关注的互联网上,也搭载了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涵盖 GPS 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除此之外,全新XR-V还标配倒车影像、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和第二排预张紧式安全带,让驾乘更安全,给予年轻人超强的全方位呵护。

思域同款大心脏、澎湃动力

年轻人对于速度与驾控体验具有多元化的憧憬,而全新 XR-V 优秀的动力性和驾控体验满足了年轻人的向往。全新XR-V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加速性能,将极大释放年轻群体的运动天性。

220Turbo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本田先端科技,最大功率130kW(177Ps)/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兼备驾驶乐趣与澎湃动力,是同级别中最具运动基因的SUV。百公里加速仅8.9秒,综合油耗仅6.1L,真正做到了性能与油耗的兼顾。

为满足年轻人的差异化需求,原有的1.5L发动机也得到了保留,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且两款发动机均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除了外观空间、丰富配置、驾驶性能,高品质感也是年轻人最看重的。自2014年上市以来,XR-V在销量、形象和用户口碑上均保持领先,是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作为同级销量冠军,上市至今累计销售突破80万辆;外观、动力、空间、油耗、操控领先同级,3年保值率65.41%,雄居小型SUV第一。

年轻人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买车更应优中选优。全新XR-V外有颜值内有空间,更有强劲动力、科技配置加持,再加上超高的品质感,成为年轻人的首选车型。2021年,就从一辆XR-V开始,让生活更有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