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谍照图 运动感提升 搭1.2T发动机

2021年01月06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标致308的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在2022年正式上市。从图片中来看,新车虽然使用了大面积车衣加以覆盖,但还是能从细节上看出与海外现款车型的不同,前脸部分,新车整体风格以年轻、时尚为主,中网采用分段式设计,两侧灯组尺寸较现款车型来说小了不少,更具年轻化。保险杠两侧延续了现款的獠牙设计,十分凶悍。车尾部分,由于是旅行版车型,整体灯组高度向上提升,结合此前的渲染图来看,中央LOGO与两侧大灯相连接,整体设计偏向运动。车尾上部搭载了小尺寸尾翼设计,进一步营造了运动感。

内饰部分,据了解全新标致308将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并采用全新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也使用偏向于运动座椅,包裹性更为出色。从细节上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一键启动功能,或许在高配车型上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匹,后续还将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和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