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2系轿跑车上市、哈弗对“单身狗”下手了...丨今日车闻

2021年01月06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

四门,前驱,你敢说全新宝马2系轿跑车不纯粹吗?

全新宝马2系轿跑车在2021年1月5日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26.98-30.98万元,共推出三款车型。看到这里,你是否开始怀念当年后驱、双门的宝马2系轿跑车呢?

没错,全新宝马2系轿跑车已经变成一款前驱车,而且还改为四门设计,这不就跟宝马1系三厢版一样了吗?那也不能这么说,它看起来至少比宝马1系三厢版更运动,而且还是拥有进口身份的全球车型。虽然实际车身尺寸没有比宝马1系三厢版大多少,但至少比老款宝马2系轿跑车大那么一丢丢。

另外,它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什么,你还是觉得老款宝马2系轿跑车更纯粹,更有宝马的灵魂?那为什么它会卖得那么差呢?假如你真心喜欢并买得起老款宝马2系轿跑车,现在是不是就会屯一辆坐等以后升值呢?

有了“初恋”,不要忘了我们的“单身狗”!

“狗”富贵,勿相忘,长城汽车自从有了“初恋”以后,还真没有忘记我们的“单身狗”。就在最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又申请了一批名称商标,包括“哈弗单身狗”、“哈弗霹雳狗”、“哈弗小狗”、“哈弗奶狗”、“哈弗猎狗”、“哈弗好大狗”、“哈弗超级狗”、“哈弗溜狗”等等。不得不说,长城汽车在命名上所玩的花样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其实,长城汽车不只是对狗情有独钟,对猫也很有研究。翻查它们以往所申请的名称商标,你会发现它们早就“养”了一堆猫,而且还是世界各地的名猫,真的是大开眼界。

不过,这么多的名字,长城汽车估计也不会全部用上,毕竟它们还有很多备选名字。至于长城汽车这么做目的,显然就是避免商标被恶意抢注,毕竟以前很多车企都吃过这样的亏。

拜腾有救了?富士康来接盘?

时隔半年时间,在去年6月底被传进入停摆状态的拜腾汽车突然出现了转机。最近,拜腾汽车、富士康科技集团、以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M-Byte的量产工作。有媒体称,富士康在这次合作中注资了2亿美元,拜腾汽车似乎暂时能喘一口气。

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富士康要造车的传闻就已经不胫而走,这次与拜腾汽车的合作也让之前的传闻实锤了,富士康将会为拜腾汽车提供制造技术、运营管理经验和产业链资源,而拜腾就专心的落实首款量产车型M-Byte的研发工作,并最终实现量产。

对于资金链断裂的拜腾汽车来说,富士康的到来显然救了燃眉之急,而富士康也能实现进军汽车行业的目标。但是,拜腾汽车从创立至今一直走得很不顺利,这次富士康的接盘,究竟是拜腾汽车的涅槃重生的机会呢?还是回光返照而已呢?2021年,我们就来好好的看一看。

七座+插电混动,Jeep全新大切诺基谍照曝光

海外媒体最近曝光了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路试谍照,尽管伪装包得很严实,但霸气车身轮廓依然藏不住,它看起来比现款大切诺基似乎还要更大、更修长。根据外媒报道,这款车的轴距将会超过2910mm。

这款车做得这么长,其实也是有理由的,因为它除了提供五座版本之外,还将提供7座版本。但它的空间表现有没有保证,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毕竟Jeep的车型通常看起来很大,车内空间往往并没有预期中那么好,大指挥官就是个例子。

全新大切诺基将搭载3.6L V6发动机作为基础的动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美国人最喜欢的V8发动机恐怕会在这一代车型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配有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中度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另外,它还将搭载由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单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将达到380匹,峰值扭矩达到637牛·米。

假如大切诺基没有换代的消息,这款车型恐怕都要被人们所遗忘,因为这款车实在太老了。至于这次换代会不会重新让大切诺基回到辉煌的时期呢?那就得看它的本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