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南宁公安 首批200辆哪吒U正式交付

2021年01月06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南宁市公安机关租赁新能源勤务用车集中发放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批200辆租赁的哪吒U作为新能源勤务用车交付南宁市公安机关基层单位,正式应用于日常勤务工作。据悉,南宁市公安局长期租赁勤务用车共400辆,余下200辆将在春节前陆续发放到各基层单位。

作为哪吒汽车的旗舰产品,哪吒U搭载了五项唯一智能安全技术,包括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eCall主动救援服务的小You智能机器人、防止意外发生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最高实现时速50公里避撞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以及可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的APA全自动泊车。

公安机关对警务用车的性能要求极高,哪吒U具有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零百加速小于7秒、电量从30%充电到80%只需30分钟的优异性能,可以很好的满足警务人员的工作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