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车主的优雅,从机场落地的那杯咖啡开始

2021年01月06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

文/白杨

作为“空中飞人”勋章持有者,朋友圈常年被妹子误以为是“飞行员”,只能频繁解释“我只是长得帅,不会开飞机啦”(开个玩笑),作为一位汽车媒体社畜,我毫不意外的又上天了。

但这次出差,体验非常奈斯,我愿意称之为一次优雅从容的异地之旅。原因也是机(lian)缘(pi)巧(gou)合(hou),在奥迪小伙伴的盛情邀请下,我COS了一次尊贵的奥迪车主,并在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体验了一把奥迪车主的尊享礼遇。

在出发前,奥迪小伙伴告诉我,奥迪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新开张了一个车主服务中心,奥迪车主可以在江北机场拥有专属的停车权益,还能在该车主服务中心休息。我此次也将享受一次高端车主的服务,落地可以去车主服务中心休息等车。

飞机落地江北机场后,我便前往约定好的奥迪车主服务中心,位置基本不用找,就在到达出口处。奥迪车主服务中心看起来非常大气,除了门口的展车之外,大部分的区域是为车主提供休息的场所。

元旦这天,和工作人员表明来意后,不仅进入了休息区域休息,还获得了一杯热腾腾的专属咖啡,瞬间缓解了旅途的劳顿。奥迪车主的优雅从容,大概就是从这杯落地后的咖啡开始的,巴适得很。

奥迪车主服务中心为车主在出行中,提供了一个暂时休息的地方,我观察到这里有专属WIFI,和手机充电器、充电宝提供,通过一个牌子看到,这里还可以网上值机代打印登机牌,这些服务也太有牌面了!

另外工作人员还告知,重庆江北机场的这个奥迪车主服务中心休息区,里面还设置了一个VIP休息区,配置了投屏设备,车主可以提前先预约,到了可以在里面开电话会议。机场中能找到一个如此配置齐全的私密空间非常不容易,对商旅人士而言也算是解决刚需了!

短暂的休息后,刚好坐上接送车,这大概是最惬意的一次出差。碎碎念完这趟优雅从容的出差赶路之旅,我们也好好聊聊奥迪重庆机场车主服务中心。我觉得在机场建这么一个中心,比在机场刷屏各种灯箱广告,或者拉一个橱窗在机场做静态展示不知道高哪里去了。

这种公开实力宠车主的行为,可谓是一举三得。对路人而言,这是一种品牌效应,让大家在赶飞机的囧途中暗自牢骚一句,为啥别人家的车主可以在里面喝咖啡等专车接送,而我只能去寒风中排队等出租车,妥妥的魔法暴击。这种3D的真车展示+“魔法暴击”,堪称4D广告。

对车主而言,享受了贵宾休息室、优惠停车、咖啡茶饮等等增值服务,是最大的受益者,这种专属的尊贵体验,能够让旅途的心情变得更加愉悦。

对车企而言,更是多方受益。最直接的是“4D广告”带来的高效获客,一旦有路人对展车感兴趣,就能有服务人员即时讲解,最大化地将“感兴趣”转化为购买力。其次,车主享受了尊贵的专属礼遇,总会发朋友圈分享一下,又是一波免费的精准KOC投放啊!最为关键的还是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不论是复购需求,还是向亲友推荐品牌车型,都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在机场开设车主服务中心,除了现阶段能够看到的车主权益和产生的收益之外,未来还有很多潜在的可能性!

例如在和机场或航空公司的相关会员权益打通上,未来也可以为车主申请到快速安检通道、航空公司贵宾休息室共享、快速登机通道、机场折扣店优惠等等等等。有一个车主服务中心,就多了非常多的可能性。

此外,我认为机场车主服务中心,还为布局高端共享出行,和构建车主社群提供了可能性,后期可以开发出车主间的差旅共享用车。

举个例子,某奥迪车主从重庆飞往上海出差,车停在了重庆的奥迪专属停车位,车钥匙可以交给车主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保管。另一位奥迪车主同期从上海飞往重庆出差,车通常停在上海的专属停车区,如果有一套系统可以让双方授信,这样两位车主就可以在异地用彼此的车来代步,降低了车辆的闲置率,也满足了双方在异地的出行需求。

对车企而言,这种车主间的共享出行,不仅不会损害品牌形象,反而让用户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提升了豪华品牌的品牌形象。同时车主间的共享出行,可以发展出车主社群,极大增加了车主对品牌的忠实度。

总体而言,我认为奥迪在重庆机场的布局是一步妙棋,对车企和用户都实现了共赢,车企在营销和布局共享出行上有了强有力的抓手,车主也有了更方便更尊贵的出行体验。猜猜看下一个布局机场的汽车品牌会是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