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逆袭之路上 坦克300与红旗H9最为显眼

2021年01月06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

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相比,应该说还是个弱势群体,无论是在性能或者是价格上,还存在差距。不过,自主品牌努力的成果,已经渐渐凸显出来,在逆袭之路上,最显眼的要数坦克300与红旗H9。

坦克300是自主品牌中,最为成功的硬派SUV车型,没有之一。

国内的硬派SUV市场中,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JEEP牧马人,甚至铃木的吉姆尼,都占据了不小的市场,而自主品牌中,虽然BJ40也曾经冲击过这个市场,但因为后期的质量问题,也没有激起任何的风浪。

现在,随着国内排放法规施行,普拉多和帕杰罗逐渐淡出市场,国内硬派SUV市场又给了自主品牌的崛起一次绝佳的机会,坦克300也就是趁着这个机会迅速崛起。

既然说是硬派越野,非承载式车身是必须的,坦克30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超过30度,最小离地间隙224毫米,这三项是衡量SUV越野性能的重要指标,坦克300的数据保证了它有了出色的越野基础。

另外,四驱系统、坦克掉头、蠕行功能一应俱全,而前后差速锁、底盘透视也是坦克300的标配,有了这些配置,可以帮助新手司机轻松的实现越野梦想。

坦克300在普拉多和帕杰罗缺失的豪华感上,表现突出,车辆具备L2级驾驶辅助,还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控制,自动泊车的功能也比较强大。

这些实用性强的配置,以及豪华的内饰,是其他越野车上很少见的,这也满足了一大部分消费者,用硬派SUV来市内通勤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17.58—21.38万元的价格,与其他动则几十万的硬派SUV相比,驾驶坦克300实现越野梦,更容易实现。

梦想和情怀都值得尊重,如果说坦克300能帮助人实现越野梦想的话,那红旗H9就是几代国人的情怀。

自主品牌虽然一直寻求高端之路,但国产轿车能够突破30万的产品很少出现,所以在豪车市场中,难觅自主品牌踪影。

红旗H9真正实现了自主品牌的向上突围,在30万以上级别的市场中,圈粉无数。

红旗H9在国内的豪车市场中,身份超然。很多豪车受欢迎,多数是因为豪,也就是价格贵,通过价格来区别于其他品牌或者是车型,然而H9受欢迎,是因为其尊贵的特质,开红旗车,对于国人而言,一直是个梦想。这份尊崇的感觉,也只有国人能懂。

这样的定位,在中国的豪车市场中,在红旗H9之前,是绝无仅有的,这与国人的红旗情怀密不可分。

红旗H9以30.98—53.98万元的价格,用短短的时间追平了很多豪华品牌的销量,这足以证明它在豪华车市场中取得的成功。

坦克300以及红旗H9的热销,改变了自主品牌只能在低端市场求生的局面,他们也将带领着其他品牌一起,在自主品牌的逆袭之路上奋力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