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即将隆重开幕

2021年01月06日 14:33:07
分享到:
来源:

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即将于2021年1月8日-11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引领世界汽车产业转型的重要力量,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保有量连续五年位居全球第一。日前,最新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对未来十五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和系统谋划,将重点推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互融协同发展,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构建新型产业生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完善基础设施体系、深化开放合作。与此同时,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也已进入技术快速演进、产业加速布局的阶段。

在此背景下,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将以“绿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展示车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

品牌齐全,亮点车型齐聚开年盛事

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将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车162台。目前,本届展会已进入到最后的准备阶段,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

自主品牌:一汽集团(红旗奔腾)、东风公司(东风风神、东风风光)、上汽荣威、名爵、大通、新宝骏、通用五菱)、长安、北汽、广汽、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领克WEY长城炮、JAC江汽集团、欧尚、东风启辰等品牌均将各自携旗下主力车型与观众见面。

国际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沃尔沃捷豹路虎东风标致、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江铃均将倾力参展。

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带来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展会中,东风风神品牌旗下主力硬核智慧SUV AX7 PRO、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新风尚的长续航真五座奔奔E-Star、中国品牌中高级SUV新王者CS75PLUS、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车型UNI-T、超定律智能纯电SUV广汽埃安AION Y、北汽集团联合麦格纳、华为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款商业搭载5G技术的汽车产品ARCFOX极狐阿尔法T、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加持“柠檬”平台FOTA升级技术的哈弗初恋、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的欧拉好猫、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WEY品牌VV7、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首款国产豪华C级纯电动量产车国产版奥迪e-tron、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智享版及轿跑SUV、宝马集团首款搭载全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东风标致首款插电混动式旗舰轿车东风标致508L PHEV、科技一路指南,经典不负热爱——广汽菲克Jeep牧马人4×e、全新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焕然一新的全系产品阵容——宾利汽车新添越、全新欧陆GTC及全新飞驰、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同级唯一运动三拼色的纯电SUV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等重磅车型将集中在海口亮相发布,为观众带来最科技、最豪华的智能出行体验,以及更运动、更年轻的出行选择。本届展会将延续往届的经验,继续为观众打造一场集高新黑科技、多品牌多款式炫酷豪车、前沿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技术的超级汽车盛宴。

豪车高规格亮相,智能网联见证最新发展成果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汽车市场整体的蓬勃发展,近年来,豪华车也备受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青睐。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同期,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顶级豪华品牌也将高规格集中亮相,届时,众多车型群星闪耀,为观众搭建一个近距离领略超豪华汽车品牌风采的平台。

博世、华为等知名零部件及智能产品展商也将亮相本届车展。该展示版块将紧跟行业发展及市场需求,聚焦多技术交叉、跨产业融合,关注未来汽车创新发展路径,探索各种场景下的智能驾驶应用服务,向观众全面展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及新生态。

同期活动,共话行业发展前景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近二十场主题及形式各异的峰会、沙龙、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及颁奖活动,其中包括2021(第六届)中国汽车创新大典暨汽车行业私域流量大会,新知-新浪汽车2021新能源白皮书论坛暨新能源大牛联盟成立仪式,破局向新 2021一点资讯年度汽车盛典暨第五届逐路奖颁奖典礼,搜狐汽车、《汽车观察》杂志底层势能 创新突破2021汽车思享会(海口之夜),严选EV 睿享生活 2021网易汽车严选EV策略焕新发布等。届时,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展开思维碰撞。

动静结合,为观众带来全新展览模式

组委会将继续秉承绿色、科技、安全、阳光的用车理念和生活态度,努力开拓全新的互动体验模式。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将首次在展馆内设置动态体验区,观众在展台参观后,可以马上抵达动态展示区进行试乘体验,实现看车玩车的连贯体验,在增加观展乐趣性的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便利。动态体验区分布在四个展馆内,每个体验区将安排多款车型供观众进行体验。本届车展设置了多套备选体验科目,展会现场会根据体验车型的特点从中选取最优项目配套进行。体验科目将以安全、环保、轻量化为首要设置原则,让观众安心感受时下最前沿的黑科技以及驾驶乐趣。此外,展会中还有短视频大赛、观展有好礼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和福利活动,带给观众更多不一样的体验与惊喜。

细致周到,优质服务为展会保驾护航

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在疫情常态化状态下举办,主、承办单位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的办展理念。除历届常规的服务措施外,还将尽全力做好本届车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展会主承办单位已经制定好完备的展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各项配套工作方案,将实行疫情联防联控,时刻保持警惕,维护参展商、工作人员及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与此同时,展会主承办单位还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强化现场服务措施。为方便观众提前购买门票,展会现已在微信端开启购票服务,观众可在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票证服务菜单中提前预定门票,提前预订门票还有早鸟票的优惠活动,也可至现场购买门票。此外,观众可直接凭电子票二维码通过闸机进入场馆,便捷省时,还可减少废弃纸质门票对环境的污染。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主、承办单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将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培育和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第一会展品牌,使其成为全球参展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展览会,铸就新能源汽车行业开年盛典。

1月8日至11日,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主、承办单位诚邀中外汽车行业同仁、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观众与我们相聚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