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和Allroad有什么区别,该怎么选?

2021年01月06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

按照官方的说法,奥迪A6 Avant是都市旅行车,重点在“都市”,适用于城市通勤、公路旅行等场景;而A6 Allroad则是全路况旅行车,重点是“全路况”,不仅拥有Avant的功能性,还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能够满足用户在郊区,甚至野外的穿越需求。

所以,两者在产品特点上有很明显的区别。从外观来看,Avant就是一辆传统轿车的样子,而Allroad则配备了越野套件,涵盖了黑色轮眉、侧裙、行李架等。并且,Allroad还有具备空气悬架,升到最高后,离地间隙堪比SUV车型,通过性更好。

动力方面,Avant提供了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四缸发动机,零百加速分别为8.4秒和7秒,动力储备不算特别强悍,但可以称得上动力充沛,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Allroad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340马力、500N·m,零百加速仅5.3秒,动力非常强悍。

此外,Avant是没有四驱系统的,全系两驱,而Allroad则搭载了quattro四驱。虽说新款A6 Allroad搭载的是quattro Ultra,而非老款冠状齿轮结构的quattro,越野性能有所下降,但表现仍比同级其它四驱系统好,而且油耗还更低了。

当然,更高的规格也让Allroad的售价更高,其价格为56.98万元,Avant的售价区间为45.28-47.98万元。至于两款车该如何选择,则取决于你是否需要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强大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