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年销量超85万辆,同比上涨6%

2021年01月06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疫情来的突然且迅速,作为处于疫情中心的武汉车企,东风本田顶着压力,完成了80万辆的年销目标。1月5日,东风本田公布的2020年销量数据显示,其全年累计销量超85万辆,同比2019年全年上涨6%。

具体车型上,东风本田CR-V自2004年进入中国,打破了中国市场以轿车为主的局面,在历经7代的更迭后,CR-V2020年全年销售249,983辆,连获5个月销冠军,并登上2020年度合资SUV销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与其同台竞争的有一汽大众探岳上汽大众途观丰田RAV4和东风日产的奇骏、逍客等众多实力车型。

同样,属于SUV市场的XR-V也拥有不错的表现,其全年累计销量为168,272辆,为2020年度合资小型SUV销量冠军,不过相较以上两款而言,东风本田UR-V后劲略有不足,全年累计销量为29,260辆。

另一边,思域领跑了东风本田轿车市场的销量,全年累计销量为245,126辆,连续8个月销量突破2万;INSPIRE、享域全年累计销量分别为55,170辆、44,751辆。

而作为东风本田唯一一款MPV车型的艾力绅全年累计销量为44,513辆,截至乘联会11月数据,艾力绅前11月销量同比增长29.8%,全年累计销量或将实现增长。

总体对于2020年来说,车企上半年1-3月基本处于停摆与正在复工的路上,因此东风本田将目光放在了后续的产品推出节奏上。尤其是2020年先后推出的UR-V、CR-V、思域Hatchback、 享域 锐·混动、M-NV、LIFE等改款和全新车型,使东风本田整个家族囊括了“燃油、纯电、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动力系统,成为业内首个实现“SUV+轿车+MPV”全车系电动化覆盖的车企。其中混动车与纯电动车全年销量106,101辆,同比增长68%。

产品的迅速更新,推动了东风本田的销量增长。因此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东风本田电动化的布局仍在继续,东风本田CR-V 锐·混动e+即CR-V插混版将在本月上市,相信作为东风本田的销量支柱,CR-V 锐·混动e+将给东风本田2021年的销量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