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抢购特斯拉的“电动爹”?合资中型燃油车低至6.6折起售!

2021年01月06日 17:44:12
分享到:
来源:

自主品牌汽车异军突起,外加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普及,对于二三线合资品牌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尤其是在合资中型车领域,这些年它们的“日子并不好过”,撇开豪华品牌之外,能“打”的无非也就这么几辆,如雅阁、天籁、凯美瑞、迈腾……

剩下的二三线合资中型车为了能存活下来,摆在它面前的唯一出路只有“降价”。不少合资中型车为了提升销量,甚至把价格压降到了紧凑级车的区间。花紧凑型车的价格,买一辆合资中型车,现在的消费者们真幸福,看得我都心动了,无奈小编近期并没有购车的打算。但自己不买可以造福他人,抱着帮大家捡漏的心态,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推荐三款十多万出头的合资中型车。

推荐车型:斯柯达速派 改款 TSI280 DSG标准款

厂商指导价:15.4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12.59万元

推荐理由:这可能是你能够买到最便宜的搭载MQB平台的中型车,皮实耐用大众EA211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无疑是一对黄金搭档。可能会有质疑这套动力组合,甚至会有人质疑这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要知道奥迪A3用的也是这套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在A3身上就能了“香饽饽”。不禁令人感慨一句,大众简直就是“俄罗斯套娃界的祖师爷”。此外,更小一号的斯柯达明锐也差不多就这个价格,为何花同样的不买一个更大的车呢?

推荐车型:2020改款 280TSI 商务版 大众 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5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13.09万元

推荐理由:自去年的“A柱门”之后,帕萨特在国人心中的口碑可谓是一落千丈,至此,帕萨特的销量及口碑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为了重新博取消费者们的芳心,上汽大众迫于压力之下终于改善了帕萨特的A柱强度,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可遗憾的是,帕萨特曾经脆弱的A柱,给人们心中了根深蒂固的印象,一时无法难以转变。无奈之下,帕萨特只好通过降价营销的方式打开局面。要知道,13.09万元的经销商优惠价格,只比同为MQB的斯柯达速派贵了半台iPhone得钱。反观那些考虑入手大众朗逸的小伙伴们不妨考虑一下这台强化了A柱的帕萨特,纵使是低配的帕萨特也很香,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推荐车型:2021款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 自动锐动版

厂商指导价:17.49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11.49万元

推荐理由:原价17.49万元的迈锐宝XL硬生生优惠6万,这波降价犹如“跳水”,卖二手车的价格,让二手车贩子们无路可走。都说“新车落地打八折”,这辆新车还没落地呢,硬生生被打上了“骨折”(6.6折)价。像一些花里胡哨的配置我就不跟大家例举了,10多万的价格,我们不仅能买到一台动力强劲的1.5T发动机,关键通用还良心的给配了一台9AT变速箱,单从成本的角度上来说,这总比双离合变速箱良心多了吧!

其实,这还不是你能买到最便宜的迈锐宝,2020款1.3T的迈锐宝XL经销商为了清库存只需10万多一点,由于三缸机的原因就不给小伙伴们推荐了。

总结: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自主品牌后来居上,新能源车乱入搅局,压得的一些二三线合资品牌气息奄奄,唯有降价让利寻得一线生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对于消费者来说并非坏事。不过还是要奉劝广大消费者们留个心眼,虽然上述车型优惠力度较大,但还需慎防部分经销商推出强制装潢套餐等手段,购车前三思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