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车型累计销量破百万 吉利2020年销量1320217辆

2021年01月06日 17:48:02
分享到:
来源:

1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2020年12月及全年销量数据:

12月销量154,202辆,同比增长约19%,环比增长约2%,连续五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领克汽车12月销量为24,853辆,同比增长约130%、环比增长约9%。

2020年吉利汽车累计销量1,320,217辆,自2017年以来,吉利汽车已连续四年夺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2021年,吉利汽车将销量目标定为153万辆,同比增长16%,继续提高市场占有率,坚持高质量发展。

具体到产品,轿车市场方面,以吉利帝豪为代表的轿车家族在12月份共售出新车31649辆,连续8年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其中,刚上市不久的星瑞月销12077辆,“A级车价格、B级车的空间、C级车配置”,星瑞颠覆了紧凑级轿车市场,成为15万以内唯一搭载2.0T发动机的家用轿车,性价比颇高。

SUV市场方面,博越凭借同级车型中出色的外观设计、实用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可靠的动力系统,售出新车30066辆,累计销量破百万。

在新能源市场方面,几何品牌表现出色,几何A、几何C这两款车型在2020年12月共售出新车7171辆。凭借简约的外观造型和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以及较为真实的续航里程,几何品牌正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绿色出行的新选择。

领克品牌在近几月的销量上涨明显,在12月份共售出24853辆新车,领克已成为中国新高端品牌名符其实的代表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