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50公里,IONIQ 6渲染图曝光,2022年亮相

2021年01月06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得了一张现代IONIQ 6渲染图,在即将推出IONIQ 5车型后,现代继续发力酝酿新款车型,而品牌下一款车型正是IONIQ 6。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问世,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42英里(550公里)。

不同于IONIQ 5硬朗的造型设计,现代IONIQ 6更显时尚和优美。其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的现代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不同于燃油车的设计手法,封闭式的格栅配合低趴的造型更显前卫动感。

而该车最引人瞩目的自然是由大灯顶部-翼子板-车窗一直延伸到D柱的装饰,与底部的装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形成呼应的设计手法,当然这也是日后考量钣金师傅手艺的直观体现。

现代Prophecy概念车

现代Prophecy概念车

根据此前报道,现代IONIQ 6定位中型轿车,也是IONIQ(中文名:艾尼氪)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有望搭载与现代IONIQ 5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30千瓦。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容量为58千瓦时和73千瓦时两种电池组供消费者选择,在WLTP工况下前者续航里程为280英里(450公里),后者续航里程可达342英里(5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