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ARVEL R获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首款能上路的5G车

2021年01月06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上汽R汽车旗下智能纯电SUV——MARVEL R现已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此前,新车曾取得了“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的终端产品认证。至此,上汽R汽车也成为全球首家5G双认证的汽车品牌。

MARVEL R搭载由上汽旗下电子产品开发战略平台与核心科技公司,联创汽车电子为其量身定制的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i-BOX。作为首个进入国家认证实验室测试的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联创i-BOX是目前唯一实现5G V2X功能的5G车载终端。

同时,MARVEL R还搭载了华为5G巴龙5000芯片和Mobileye EyeQ4H芯片,可实现与智慧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实现强大的5G V2X遥感智驾功能。比如,MARVEL R可以提前感知道路环境、红绿灯变化等信息,自主解锁5G智能车速控制(车速引导)、5G智能路口通过辅助等功能。

参考最新消息,作为上汽R汽车旗下首款应用5G V2X技术的纯电SUV车型,MARVEL R有望在近期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