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联名款车型看看就对了,反正也买不起

2021年01月06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

近两年在时尚界,只要沾到联名款这三个字,就代表着售价不低,同时还容易被炒火,导致其涨价的同时还难买。而这其中最火的便是球鞋。官方App登记摇号、实体店排队抽签、海外代购……一股“潮鞋风”不知从何而起,迅速占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扉”,有的明星联名款球鞋售价甚至已达一万元。

运动鞋、T恤衫……以往只具备单一消费功能的品类,如今插上时尚、文化的翅膀变身“潮牌”,悄然扩张经济版图,一些单品被年轻消费者追捧,线上线下各种花式抢购,由此衍生出全新的产业链条。

而汽车市场同样也会搞一些联名款,但这些联名款顶多只为提高一下关注度,不会大规模量产,更多的是以限量的方式发售。今天马拉车市就来盘点那些汽车联名款,咱看看就对了,反正也买不起。

BAPE x 帕加尼(PAGANI)

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帕加尼(PAGANI)在旗下经典跑车Zonda问世20周年之际,在日本铃鹿赛道亮相一款与潮流品牌BAPE联名合作车型,并且发布该系列主题服饰。BAPE,由毕业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的设计师Nigo在1993年11月在原宿创立。该品牌以人猿头和迷彩而著称。发展至今,已经有女装、童装、鞋子等众多的副牌。

帕加尼创始人Horacio Pagani在每年访问亚洲时,会非常重视日本市场的发展,他发现很多帕加尼车主都很钟爱BAPE潮流服饰,他深入了解该品牌发展与设计后决定将帕加尼汽车与BAPE进行联名合作。

迷彩设计是BAPE最为经典设计元素,而这次帕加尼则将使用最重要车型Zonda F进行合作,全球限量25台,车型定位中型跑车,整体采用的蓝色迷彩主题,并加入“93”符号,代表BAPE创立年份。此外BAPE方面,还为此次合作众多配件如经典款式帽衫,胸前与背后印有BAPE与Zonda 20周年和Pagani的字样LOGO。

布加迪x Hermes

布加迪曾发布了Chiron爱马仕定制版官图,新车由私人收藏家定制,外部和内饰大量采用爱马仕元素,仅限量打造一台。布加迪的车型已经可以说是非常昂贵的一款车型了,但在土豪的世界中可能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该车耗时3年打造,全车采用了爱马仕定制的奶油白色车漆,同时轮圈也与外观配色保持一致。此外,前格栅、前唇、后尾翼等处采用了爱马仕独特花纹。

外观方面,Chiron爱马仕定制车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整车采用了爱马仕定制的奶油白(craie)车漆,包括竞技型轮圈在内的包围等均也采用了同款的配色,让原本彰显凶悍表情的Chiron尽显优雅贵气。此外,Chiron爱马仕定制版还在中网格栅、前唇和发动机侧进气口处采用了爱马仕的独特花纹,以彰显特别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车尾方面,新车大体沿用标准版车型的设计,但作为爱马仕定制车型,加入联名的点缀才是Chiron爱马仕特别版车型的最大亮点,例如爱马仕的独特花纹也大面积出现在Chiron的后散热口处,在大型扰流板升起后,爱马仕花纹还会出现在尾翼的底部,尽显独特。

内饰方面,Chiron爱马仕特别版整体采用了与外观相衬的白色内饰,并覆盖了爱马仕定制的纹理皮革,十分惊艳且独特。此外,在门板处还有着爱马仕的独特马纹装饰。至于挡杆前方和迎宾踏板处则增加了限定车型的专属标识。

KITH x 宝马M4雷霆版

德国宝马与Kith联手打造的M4雷霆特别版官图曝光,新车限量发售150台,建议零售价为109,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3万元)。KITH是来自美国的时尚品牌,总部位于纽约。起初是一家球鞋店铺,同时也发售自己品牌的单品,凭借着独特的设计理念,被越来越多年轻人认识。如今KITH走进纽约时装周,高速发展令人惊叹。而KITH的整体风格是低调中带着设计感。

新车在设计方面由KITH创始人Ronnie Fieg亲手打造,融入了不少新元素。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差异不大,最大的亮点在于融合了宝马经典标志与Kith品牌标志的特别车标,以及将三色旗与Kith融合在一起的特殊标志,在进气格栅、尾门、车顶、挡杆、座椅处都有体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辅以红色、蓝色点缀的搭配。同时,新车采用Merino真皮包裹的桶式座椅,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据了解,新车将提供黑色、黑银色和白色三种哑光车漆供选择。

联名就代表了其独特性,这与私人订制一样,展示了车主对于潮流的追求。汽车品牌的跨界营销对于联名的双方来说是一个双赢的过程,能在此期间实现打破圈层、实现品牌溢价、带来品牌传播等好处;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样是一个好事,有了更多新潮的体验,不同的情怀需求也能得到一定满足。期待未来有更多满足消费者的汽车联名款出现,同时更希望汽车品牌在跨界合作中能够得到实质性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