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MPV,超大空间,还能越野,还有混动版车型

2021年01月06日 20:43:04
分享到:
来源:

说起MPV车型,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别克GL8丰田埃尔法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其实除了这些车型外,大众旗下也有MPV车型,除了优秀的品质外,还有着超大的空间表现和强劲的动力系统,它就是大众迈特威

其实早在2014年大众迈特威就引入了国内市场,只不过由于引入时间较晚,在销量上始终不敌别克GL8等车型,不过凭借着不俗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一批消费者的陈赞,目前新款大众迈特威已在海外上市,未来新车还将引入国内市场。

从实拍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与SUV车型更加接近,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采用了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相连,形成一体式设计,下方包围处配备了黑色的贯穿式装饰条,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厚重。

车身侧面,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显得非常修长,同时新车有着较高的车身高度,整体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面包车,当然了这也是新车带来了比一般MPV车型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前后外扩式的轮眉为新车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让新车看起来具时尚范。

内饰上新款迈特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内嵌式显示屏,并且在做工和用料上也有所提升,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感有明显提升。

空间方面是新款迈特威最大的亮点,新车在横向空间表现上要比同级别车型更具优势,第二排座椅与老款车型一样支持旋转功能,同时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毫无压力的乘坐三人。

动力上新车除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及后桥机械式差速锁,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款迈特威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