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不输路虎,这几款国产SUV车型20万不到,还要啥CR-V

2021年01月06日 22:5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果有20万元的购车预算,我通常会推荐购买本田CR-V,原因无他,唯卖得好而已。根据已知的销售数据显示,去年至少有超过21万名消费者为CR-V买单,而CR-V成为2020年合资SUV销量冠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CRV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确实风光无限,但它的气场却稍微差点意思。如果打算花20万的预算,买辆气场更盛的SUV,那么就接着往下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SUV,它们不仅有着不弱于路虎车型的气场,而且在市场上也是有口皆碑。

0 1

哈弗H9

厂商指导价:20.98-36.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68-33.58万元

作为哈弗品牌旗舰车型,H9目前在市场的名声虽不如“小弟”H6那般远近闻名,但是在硬派越野这一亩三分地上,它还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最近几个月中,哈弗H6的销量一直维持在2000辆之上,而这个销量数据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而言,已经算是非常出色的。要知道 ,一汽丰田用了17年的时间,卖出了34.6万辆普拉多,平均下来单月销量只有1700余台。

自 从2014年底上市以来,6年多的H9一直没有换代,但在此期间却有过几次重大的 革新。首先,发动机在不断优化,从早期时的GW4C20到中期的4C20A再到如今的4C20B,哈弗将自己最新的技术都率先使用在H9身上;其次就是变速 箱,从之前的6AT换装了ZF的8AT变速箱,平顺性以及与发动机的匹配程度都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对燃油经济性也有着不错 的效果;最后,在2020款H9上,新增添了前差速锁、蠕行模式与坦克掉头功能,这些配置的加入让H9的综合越野能力又上了一个台阶。

0 2

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6.59-21.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59-20.39万元

早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就发布了CS95的概念车型,而它的量产版车型却是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才正式亮相,为此我们苦等了三年,而当我们欣喜地以为它即将上市时,谁曾想又等了一年,直至2017年3月,长安CS95才正式上市。然而,CS95的那副“皮囊”在使用了两年后,就在中期改款车型上更换“新衣”,现款CS95整体看上去更为年轻化,对于细节的处理也更加的精致 。

长安CS95全系采用2.0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具发动机能爆发出171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60N·m的峰值扭矩,对于一辆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车型而言,动力储备还算够用。但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则拉低了家族旗舰车型的档次,要知道 CS75 PLUS的2.0T车型都装配了8AT变速箱,这样一比较还是蛮尴尬的。除此之外, 6AT的换挡平顺性也不如8AT,这点在CS95身上更为明显,毕竟这是一款车重超过2吨的中大型SUV,6AT在急加速时明显不够从容。

03

荣威RX8

厂商指导价:16.88-22.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88-20.88万元

荣威RX8作为家族 史上的第二款硬派SUV,它 的身形算是比较魁梧的,4923*1930*1840mm的车身尺寸比汉兰达、大指挥官等车型都要大。2850mm的轴距,令第三排也不会太过压抑。而在内饰设计部分,RX8也花了不少心思,触感和视觉上都不失豪华感,各种安全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都有,配合上荣威出名的智联网多媒体系统,人机交互方面也有很多的可玩性 。

荣威RX8采用了纵置2.0T发动机加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以及换挡都比较柔和平稳,与RX8低调的性格相吻合。 该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以供大家选择,但懂哥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四驱车型,毕竟RX8是一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四驱系统与非承载式车身更配。同时该车型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市场保有量相对较少,二手车的保值率也没有很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