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8曝光,升级全新驾驶辅助系统,前脸A3化?

2021年01月06日 23:09: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近两年来,豪华品牌的改款和换代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喜欢先拿低级别车型看”开刀“,换句话说,就是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先用在低级别车型上,就拿奔驰这一点车型来说。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是先用在奔驰A级上,随后在奔驰E级、S级上才看到相应的设计。而这样从下到上的顺序也容易造成高级别的车型看起来像是低级别的车型。如此一来,高级别的车型难免会令观者产生“不大气”的观感。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中期改款奥迪新A8的路试动态。由于伪装程度并不高,因此我们可以看清其大致的模样。不难发现,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比较明显的改动。

前脸部分,奥迪A8的大灯样式和中网造型是一眼就能看出的变化。大灯造型在外部轮廓和内部灯腔部分都有变化,乍一看上去跟全新A3和A4L十分相似,仔细一看内部高级得多;同时进气格栅外围虽然保留了6边形的造型,不过中网内部已经发生了改变,从组图上可以看出,新A8将提供2种中网造型——点阵式和蜂窝式来取代横向的镀铬饰条。不夸张的说,新奥迪A8的前脸整体还真是有点奥迪A3/A4L既视感。

而侧面造型显然就是A8自己的味道了,5米3左右的车身长度是A3/A4L不能比拟的,因此修长的侧面一看就知道是“大哥”了。同时侧面也保留了较为稳重的线条感,来凸显这台车的定位和属性。

尾部则延续了贯穿式尾灯的理念,不过外部造型和灯腔内部上,也会有所变化和改动,同时新A8会用到数字化的OLED尾灯,以强化“灯厂”的名号。

而在配置部分,新A8会搭载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以提升竞争力。

阿川评车

新款奥迪A8展开了路试,虽然这次是以伪装车的身份,不过覆盖面积并不大,我们还是可以比较清晰的看清其模样。而关于新款A8的更多消息,还得多等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