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销量第二的SUV升级了!尺寸加大,8万左右可到手

2021年01月06日 23:17:03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只做SUV,同时也善于打造爆款SUV,例如哈弗H6,一直都傲视群雄,常年的销售冠军,站在顶端的男人。然而哈弗也没有负才傲物,而是居安思危,面对日益饱和的市场,哈弗也早早做出了应对,在年轻化的道路上一直前行,在原有的车型上,哈弗在中期改款或者换代之中有着或多或少的努力尝试,例如今天要聊的哈弗M6(询底价|查参配) PLUS,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哈弗M6哈弗卖得第二好的SUV,2020年11月销量20034台,2020年1-11月累计销量133974,所以哈弗M6势在必行实行年轻化。拿M6 PULS与旧款M6一比较就不难发现,新车真的要比M6年轻了不少。无论是外观、内饰,整车的风格都和哈弗M6有着巨大的差别。

要点速读

新款的哈弗M6 PLUS相比2019款哈弗M6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和24mm

新车内饰一改以往老气油腻的感觉,在不改变布局的前提下,多处样式及材质的更换,显得更加年轻,更受年轻人喜爱。

空间延续哈弗M6的优良传统,还是这么大,乘坐空间宽敞,后备厢装载能力强。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旧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熟悉的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部分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其实都需要家里人支持,自然买车肯定要先过父母那一关,这次新款的哈弗M6 PLUS除了更年轻之外,还在它的名字了加入了PLUS的字眼,既然有自信叫PLUS,肯定尺寸方面也有所加长,所以新款的哈弗M6 PLUS相比2019款哈弗M6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和24mm。空间方面也随之提升。据此前获取到的预售价为或为7.49-9.59万元,新车也将在1月6日晚上市,今天我们就来抢先看看,哈弗M6 PLUS是不是值得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快速了解新款哈弗M6 PLUS

外观更霸气年轻

新车外观出了加长加高之外,前脸、尾部以及车顶都有不小的调整,只为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中网大灯与中网一体化的设计,使整车风格更加凌厉,而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更加符合当下潮流。

内饰改头换面变帅小伙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以往老气油腻的感觉,在不改变布局的前提下,多处样式及材质的更换,组合出了更俊俏年轻的模样,细细端详还有些太空飞船驾驶舱的科技感,肯定十分受年轻人喜爱。

空间延续宽敞的优良传统

老一辈人买车最看重的就是空间。如果你想过父母的那一关,不妨先让爸妈坐进车内感受一下宽阔的空间,肯定会让他们赞不绝口,而丰富多样的储物空间,也更方便车上人员放置物品。如若你常年在外打拼,节假日才自驾回家,哈弗M6 PLUS超大有灵活的后备厢空间能能让你装不少礼物回家,也能带一堆土特产回来。

动力底盘延续旧款车型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旧款的1.5T发动机,匹配熟悉的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主打家用的SUV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的动力也绝对够用,油耗方面市区工况油耗为8.7L每百公里,虽然不算十分省油,但毕竟它也给了你够用的动力。

全文总结

改款后的哈弗M6 PLUS真的非常适合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不贵的价格、年轻的外观内饰以及超大的空间表现,不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能应对老一辈对空间的需求。虽然动力总成和底盘还是老一套,但是作为中期改款,哈弗M6 PLUS真的是是诚意满满,更方面的改进都满足了很多消费者的诉求,看来在用户调研这一块也做了很多的准备,也让人越来越期待哈弗未来还会推出哪些更有趣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