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真香现场,哈弗M6 PLUS值得拥有

2021年01月06日 23:2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超高性价比,哈弗M6让消费者用同样的预算买到了更高级别的车型,同时,月销量破万对于它来说完全就是小菜一碟,已成为哈弗旗下最重要的销量支柱之一。

就在今天,在女神柳岩的见证下,哈弗M6 PLUS迎来了上市,7.19万-9.29万元的售价区间进一步提升该车系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就像柳岩所说,真香只有一个,那就是哈弗M6 PLUS。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哈弗M6 PLUS,在同价位中,市面上普遍只能买到小型SUV,对于有家庭的用户来说,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提升可不止一点半点。

除了有真香的价格,哈弗M6 PLUS还有极具诚意的政策,购车即享三重真香大礼。

在90后年轻一代成为消费主力时,他们对车的需求点发生了改变,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人生第一台车的需求,无疑就需要车企全面把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把握精准。在汽车生活看来,主要体现在这四个方面。

年轻不代表浮夸

年轻消费者对于颜值的看重,小到手机壳,大到房屋装修都非常重要,而在这一方面,哈弗M6 PLUS还是非常用心地迎合了年轻人的潮流,在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融入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元素,但并不是完全照搬,前脸采用了大面积星辉网状造型填充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熏黑的哈弗LOGO镶嵌于格栅中央,非常醒目。再加上梯形的“獠牙”进气口,使新车新车显得运动感十足。

年轻怎能少科技?

在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因为成本管控而偷工减料,尤其是像一些安全配置缺失非常严重,但这绝不会发生在哈弗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哈弗M6 PLUS仍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仅仅这一点就是很多同价位车型做不到的,同时,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实用性配置也一一管够,仍能感受到强烈的高级感。

此外,哈弗M6 PLUS还提供全新的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帐号,以及丰富多彩的热门软件、简单便捷的手机互联与OTA升级功能,为用户带去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舒适不能打折

当然,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SUV,空间自然会是一个重要考量指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在同价位SUV中堪称无敌,既能让车主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出游,也可以满足载物的日常需求,如装婴儿车,儿童安全座椅,家庭日用品采购等。

作为一款SUV,动力虽然不需要多强,但必须得“上得了高速。下得了烂路”,无论在城市公路还是乡间道路都要游刃有余。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对于一款入门紧凑级SUV车型,这样的动力组合还是够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以及专业SUV底盘调校,提供了更好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底气源于实力

长城汽车在SUV方面的技术和经验是中国品牌的领头羊,即便是与合资品牌相比,也丝毫不占下风,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产品的精细度、员工的熟练度都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平,此外,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和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保证了产品的品质,让旗下的产品能够赢在起跑线。

随着产品矩阵不断丰富,哈弗早已不是像外界所说的靠一款车支撑的品牌,“一超多强”来形容更加贴切。

通过横向对比,我们看到了哈弗M6超高销量背后优于同级的产品力,随着哈弗M6 PULS的推出,让新车拥有了更多更强大的附加值。在年轻化基因的加持下,哈弗M6 PLUS已借由新生代热衷的简约、精致、运动范儿,塑造出全新外观设计,哈弗将诸多技能集于一身,这表明哈弗已经破解了年轻人的社交语法和生活哲学,找到了与年轻人对话的正确方式,所以亲民实惠的哈弗M6 PLUS会不好卖吗?答案已经显而易见。

都说销量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2020年的强势销量无疑证明了哈弗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当然,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再好的产品也需要被消费者所熟知、认可。实际上,谙熟于互联网思维的哈弗,其营销动作并不止于此。从去年年初的云团购,到大咖直播带货,再到各种跨界营销,哈弗展现了汽车营销高阶玩家才有的格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为中国汽车营销打开了全新思路。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