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正式上市,富士康集团注资拜腾汽车

2021年01月06日 23:41:03
分享到:
来源:

▪ 1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2021款K3正式改款上市。新车共提供2种动力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由于仅是年度改款,新款K3的外观造型与现款没有明显变化,但提供了21个选装配置,5种选装包支持选装,令车主有更加便捷和安心的用车体验。动力方面,新款K3依旧提供1.5L/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功率84kW,峰值扭矩144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功率95kW,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1月6日,2021款唐EV正式宣布加推新款型。新车型被命名为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并上市正式销售,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与长续航版有不同的是,新车型搭载了刀片电池和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响应速度仅需约20毫秒,可爆发出最大680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4.6s。

▪ 近日,WEY官方公开了全新SUV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定位为品牌旗舰SUV,将搭载咖啡智驾系统,此前长城公布的众多科技配置包括配置激光雷达、NOH(Navigation On Highwaypilot: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都可能搭载在这款新车上。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极其少见的咖啡底色伪装贴纸,并用多种公式以及数字0和1作为伪装图案。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smart官方已确认首款SUV将于2022年亮相。据悉该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而这正是目前市场中最热门的细分市场。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基于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未来还会进入国内销售并实现国产。

▪ 作为丰田旗下的顶级超级跑车,GR Super Sport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和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近日轱辘哥收到最新消息,丰田GR Super Sport有望于1月15日正式亮相。在混动系统的帮助下,该车的最大功率680马力,并拥有全轮驱动技术。其整备质量仅为1030千克,并搭载米其林轮胎。据悉其售价将超过100万美元,至少会量产20台。

▪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12月及2020全年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比亚迪12月份销量56322辆,相比去年同期的43179辆增长30.4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8841辆,同比去年12月的13099辆增长120%。燃油车方面,12月份累计销量27481辆,较去年同期的30080辆,同比下滑9.4%。另外,比亚迪2020年销量共计426972辆。

▪ 近日,凯迪拉克公布了2020全年在华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凯迪拉克2020年共销售230007辆车,同比增长8.2%,刷新了入华17载销量历史新高。其中12月销量27524辆,同比增长55.9%,同样创下单月销量新高。

▪ 近日,拜腾汽车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合力加速推进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制造工作,力争在2022年第一季度前实现M-Byte量产。目前有关富士康具体的注资金额还不清楚,但此前可靠消息称,富士康集团预计将向拜腾汽车注资约2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