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弗利来了!哈弗M6 PLUS上市 不光是超值那么简单!

2021年01月06日 23:45:02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刚开局,“弗”利就来了!作为车市的中头号玩家,哈弗率先向紧凑级SUV市场发起攻势。1月6日,哈弗本年度首枚重磅“炸弹”正式落地,它就是哈弗M6 PLUS,官方指导价为7.19-9.29万元。不仅价格和价值让让人心动,这次,哈弗还联手真香女神柳岩前来助阵,还为粉丝带来意想不到的超级“弗利”。

其实,一直以来,哈弗M6都是哈弗家族的销量担当,这款SUV从2017年上市开始,就自带超值标签,成为很多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此次,哈弗M6的“进阶版”——哈弗M6 PLUS不光是“岩选”车型,还是严选车型。

一款让女神动心的车型,外观一定够靓!哈弗M6 PLUS打破传统设计风格,在整体设计上加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和运动元素,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年轻气质。

车内的设计也很质感,大面积高级材质都被安排到车的内饰中,有着强烈的越级感和高级感。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哈弗M6 PLUS还装备多重智能系统。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不仅导航精准,反应速度也极快。而科大讯飞3.0版语音系统则是情商与智商双高,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提问“柳岩长得漂亮吗?”,语音系统对答如流,得到粉丝们的点赞。

此外,在哈弗M6 PLUS车上还搭载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式双模防夹电动天窗、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越级配置,可以看出哈弗汽车的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 PLUS还拥有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空间,这款车的尺寸为4664mm/1830mm/1729mm,轴距达到2680mm。这一尺寸无论是储物还是出行,统统够用。发布会上,美女模特还在车内练起了瑜伽、秀起了一字马,可以说,哈弗M6 PLUS就是粉丝生活中的“全场面”先生。

在动力方面,哈弗M6 PLUS搭载1.5T+6M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账目数据优势明显。而且,这套动力系统也经过市场的全面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套动力组合是哈弗M6 PLUS的“可靠”灵魂。

鬼斗车观点:哈弗M6 PLUS的产品力比一小时的直播更高能,这款车型进行了全维度升级,将超值的概念再次扩展,凭借全新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质价比,给粉丝们带来新一年的“新超值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