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自动挡豪华智联型最具性价比

2021年01月07日 00:50:01
分享到:
来源:

1月6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了车型推荐。

新车分别推出了手动挡版本车型和自动挡版本车型,考虑到当下用车环境,本次主要推荐更为实用的自动挡系列车型。而在自动挡车型中,结合配置和售价来看,最为推荐哈弗M6 PLUS的豪华智联型车型。

手动挡精英智联型

指导价:7.19万元

推荐指数:★★★★☆

手动挡豪华智联型

指导价:7.79万元

推荐指数:★★★★☆

配置方面,哈弗M6 PLUS手动挡车型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智能钥匙、语音识别功能、LED前大灯、车联网、车机手机互联等实用配置。而配置更高的豪华智联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天窗、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进一步丰富车辆实用性。

自动挡精英智联型

指导价:8.19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挡豪华智联型

指导价:8.79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挡尊贵智联型

指导价:9.29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挡入门车型基本配置与手动挡大致相同,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换挡拨片和驾驶模式调节等功能。而本次推荐的自动挡豪华智联型则在此基础上增配了定速巡航、皮革座椅、天窗、贴顶行李架、前雾灯、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等配置,结合其比入门版车型高出6000元的售价来看,可以说是十分具有性价比了。当然,如果您不满足于此,还可以选择自动挡尊贵智联型的顶配车型,除了刚才提到的配置外,该车型还拥有电动座椅调节、侧气囊、360环视、12.3英寸彩色多点触控屏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尺寸方面,对比其竞争对手—2021款吉利缤越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而缤越的长宽高则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经过对比可以看出,哈弗M6 PLUS在尺寸上可以说是完胜,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可以带来更为充裕的内部乘用空间。

动力部分,哈弗M6 PLU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本次推荐的自动挡豪华智联版车型匹配了7挡DCT变速箱。反观2021款吉利缤越,其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DCT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两款车型可以说是互有高低,哈弗M6 PLUS在最大输出功率上处于领先位置,而吉利缤越则在峰值扭矩数据上更胜一筹。但考虑到哈弗M6 PLUS匹配了7挡DCT变速箱,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相比吉利缤越的6挡DCT变速箱而言,或许将带来更为平顺的驾驶体验。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中央采用全黑的车标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在经典SUV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搭配有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可以带来不俗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尾部搭配了具有装饰性的排气设计,经过镀铬材质装饰后更显质感。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正中央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十分吸睛,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在细节处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整体质感得以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