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LOGO发布 首款纯电动车1月15日首发

2021年01月07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LOGO以及品牌标语。该LOGO徽标曾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Imagine概念车上搭载,如今正式发布,未来将很快在量产车型上看到。据悉,起亚品牌将在1月15日发布首款纯电动车型,并公布未来战略规划的更多细节。

起亚官方称全新LOGO的灵感来源于手写签名,其含义是“富有节奏的不间断线条”,与全新“Movement that inspires”的全球品牌标语不谋而合,都诠释了起亚品牌将要向年轻化和运动化方向转变。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o-Sung Song表示:“目前汽车行业面临着快速转型,起亚品牌正在积极探索和适应这些变化。而我们的全新LOGO和标语则代表着变革和创新,希望能满足消费者新的出行需求,并让我们在瞬息万变的行业变革中不惧各种新的挑战。”

1月15日,起亚还将分享有关未来产品阵容的详细信息,其中不仅包含了已经确认在年内将要亮相的首款纯电动车,同时还有未来几个月内将要发布的全新起亚Sportage车型以及更名为K8的全新一代起亚Cadenza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