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版图再扩充 爱驰U5欧版车型比利时开售

2021年01月07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爱驰汽车已与比利时最大的汽车连锁销售机构Cardoen成为合作伙伴并达成深度合作。继德国、法国、荷兰、以色列启动销售后,爱驰U5欧版车型正式于比利时开售,新车售价39950欧元起。

据了解,爱驰汽车此次的合作伙伴Cardoen Group成立于1949年,是欧洲第一家向比利时和丹麦用户销售中国品牌汽车的企业,并以“室外汽车超市”的经营模式闻名,凭借着极具性价比的购车价格,每年销售超过14,000辆新车。

对于此次进军比利时市场,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柯力世博士表示:“比利时对长续航里程的电动车需求日益增长,爱驰U5凭借 WLTP工况下超400km的续航里程,将在比利时市场受到很高的关注。”而该国家对于新能源车良好的认可率,同样为爱驰U5开拓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在产品方面,欧版爱驰U5共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作为高配的欧版爱驰U5豪华版车型将为用户提供智能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并配备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另外,欧版爱驰U5豪华版本车型相比标准版本车型具备更丰富的ADAS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包括APA智能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性能上,欧版爱驰U5搭载高性能三合一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6s,为用户带来更强劲平顺的驾驶体验;百公里13.8kWh超低能耗,在WLTP工况下,以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助力远行无忧。

相较之其他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对欧洲市场的开拓速度明显要迅速一些,2021年刚刚到来,爱驰汽车就再次宣布开拓比利时市场,可以预见新的一年,爱驰汽车还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以巩固自己在造车新势力当中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