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不到买爱信6AT,这三款SUV值得一看

2021年01月07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随着各大车企自主研发的DCT双离合变速箱逐渐成熟,搭载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变得越来少,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否认6AT变速箱在技术可靠性和口碑上的优势,这其中又以爱信6AT最广为人知,那么如今10万以内的预算还能买到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的车型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下面这三款SUV就是匹配爱信6AT的代表车型。

长安 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99万元

市场优惠价:6.49-10.49万元

消费者对于小型SUV的定位大多是代步工具,但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小型SUV也开始在设计、配置甚至驾驶质感上做文章,长安CS35 PLUS就是这种市场环境下的产物。

相比上一代的CS35,CS35 PLUS的变化可谓天翻地覆,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感都强了不止一点,车身尺寸长、宽、轴距也均有增长,不愧是名字里带“PLUS”。而在动力部分,虽然后期增加了1.4T+7DCT、1.6L+CVT的组合,但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爱信6AT的动力系统成熟度很高,两者匹配所营造出平稳顺畅的驾驶感受是很多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不能匹敌的,当然缺点在于发动机噪音较大,爬坡时也有点力不从心,但它实际不到8万的裸车价更符合车型定位。

总体而言,CS35 PLUS算是一款精品SUV,入门的采用1.6L动力拉低价格,高端则用1.4T提升逼格,你更喜欢哪种动力组合呢?

传祺GS3 POWER

厂商指导价:8.48-10.28万元

市场优惠价:7.68-9.48万元

精品小型SUV成为热潮后,广汽传祺也在今年推出了GS3的中期改款车型——GS3 POWER,新车与其说是改款倒更像是一次换代,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动力总成还进行了更新,值得一看。

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GS3 POWER换装了面积更大的前格栅,气势顿时凸显,此外新增的双色车身、“风火轮”样式的双色轮圈也很吸睛,内饰更是采用了大面积的双联屏,简洁又富有科技感。不过GS3 POWER最大的亮点还是动力,毕竟名字里都带有POWER,新车终于放弃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使用GS4同款的1.5T四缸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均有提升,变速箱也从7速双离合换成了爱信6AT,驾驶感受可以用又快又顺来形容。

新动力的代价则是更高的售价,自动挡车型9.3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不便宜,好在目前市面上有着8千左右的优惠,如果你想买一辆外形新潮、动力强劲的小型SUV,不妨可以考虑它。

捷达 VS5

厂商指导价:8.48-11.28万元

市场优惠价:8.28-11.08万元

捷达这款车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甚至可以说它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而如今捷达虽然从一款车蜕变成了一个品牌,但这些优点都得以保留下来,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捷达VS5,作为捷达旗下的首款车型,它已经成为了品牌销量扛把子。

而之所以能成为品牌扛把子,捷达VS5靠的就是性价比,只是它的性价比并不是体现在做工、用料、配置等方面,而是平台、动力非常亮眼。作为一台8万出头的SUV,它不仅采用了MQB A1平台,还搭载了EA211 1.4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说是买发动机送车都不为过,当然动力的亮点也没法掩盖它的缺点,比如噪音大、用料差等等,但VS5的定位本来就不是高端,在保证软硬件都达标的情况下,这样的价格买一辆换标大众还是很值的。

如果你要拿它和真正的大众车去比较,在平台、动力相同的情况下,VS5的底盘表现明显不够紧致扎实,但说白了捷达二字就意味着它没有档次可言,实用才是它最大的诉求,你认为呢?

长安汽车2成首付0利率,5年超长贷,

至高20000元现金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