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9万元起售!哈弗M6 PLUS哪个配置更值得推荐?

2021年01月07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

聊到长城哈弗品牌,你瞬间会想到颜值爆表、口碑极好,销量NO.1的哈弗H6。无可厚非,毕竟论知名度,哈弗H6凭借良好的口碑及强大的用户基础,一直深得人心。然而,第三代哈弗H6的落地价基本在10万出头,对于预算紧张的消费者来说,不如走个“捷径”,选择哈弗M6 PLUS不失为一个好决策。

1月6日晚,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19-9.2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方面,其搭载1.5T动力。那么,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哈弗M6 PLUS哪个配置版本更值得选择?当然,这个问题,相信也是消费者更关注的。

但在比较各配置车型之间的区别前,先来看一看新款哈弗M6 PLUS相比老款哈弗M6有哪些进化?首先是外观方面,哈弗M6 PLUS的外观风格,更倾向于哈弗H6的风格样式,前脸外观造型更圆润内敛。

2021款 哈弗M6 PLUS

2019款 哈弗M6

老款哈弗M6的进气格栅设计得一板一眼的,进气格栅轮廓明显,格栅中网类似于窝蜂状。再来瞧一瞧新款哈弗M6 PLUS的前脸造型,黑化处理的不规则格栅网格,与整个发动机盖相结合,前脸更协调统一,更显个性鲜明。

此外,明显不同的地方还有前照大灯,老款哈弗M6的车灯尺寸更大,新款哈弗M6 PLUS的前照灯更长更扁平化。这便是新老款车型的最大区别。但消费者喜欢哪一种风格类型,在此不代入主观评价,交由网友们在评论区一起讨论交流。

动力方面,哈弗M6 PLUS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21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哈弗M6 PLUS基本满足日常大多数场景所需。车身尺寸方面,既然新车带了“PLUS”,新车尺寸更长更宽敞,其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680mm。

回到文章开始,2021款哈弗M6 PLUS哪个配置更值得推荐?从下面的配置统计表格来看,如果你选择手动挡车型,笔者认为售价7.19万元的1.5T手动精英智联型值得推荐,该款车型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功能,基本上满足了日常用车的多种场景和用途。

如果你选择自动挡车型,根据配置对比,再结合性价比的角度考虑,笔者推荐售价为8.19万元的1.5T DCT 精英智联型,它的配置和手动挡精英智联型一样,满足日常多数场景的用车需求。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需要更多的安全配置,如前排侧气囊、360全景影像、后雷达等配置,那么1.5T DCT 尊贵智联型(顶配版)更实用。

写到最后,在当前汽车市场选择一款实用的家用型SUV,追求性价比的同时,还要求高品质,那么,哈弗M PLUS便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毕竟在当下车市中,花不到10万元,找到一款品质不差,空间又大颜值又高的车型不多见了,而哈弗M6 PLUS就是其中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