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选车纠结?不妨考虑这几款合资家轿,故障率低,很省心!

2021年01月07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

选购15万级的轿车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因为15万级的高性价比好车实在是太多了,想选到合自己心意的车就需要下很大的功夫把各种车型进行比较。但是我今天要推荐的是合资轿车,因为15万级的合资轿车就那几款比较经典,而且口碑都非常高。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38万

福克斯从颜值方面来说,车头引擎盖隆起的线条,看起来非常运动化,多处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车身多层次的腰线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显得十分精致。尾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仿碳纤维饰板装饰,整体内饰的风格还是比较运动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243N·m。

点评:福克斯一直有着"小钢炮"的外号,动力输出十分强劲,超车也是一脚油门的事情,很多人就是对它的三缸发动机耿耿于怀,其实真正开起来三缸四缸差别不大。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2.89-19.29万

速腾的颜值并不是偏向运动风格,而是非常稳重大气,家族式的设计,贯穿式的前脸,看起来比较宽大。车身的线条就比较立体笔直,腰线特别有力量感。尾部的鹰喙式LED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增添了动感。

内饰方面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个人感觉速腾的内饰没啥新意,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钢琴烤漆和镀铬饰条装饰,有一点偏向商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点评:速腾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顺眼,特别适合作为家用轿车,1.4T+7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完全够用,就是变速箱采用的是干式的,换成湿式可能会更好。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8.99万

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还是被很看好的,前脸采用了镀铬饰条半包中网,连接两侧锐利的LED大灯,车身的线条十分流畅优美,尾部的双圆形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马自达3昂克赛拉最值得关注的是它的内饰设计,内饰有一种入门级豪华轿车的感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装饰,做工非常精致。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

点评:总的来说,马自达3昂克赛拉没让人失望,内饰真的无可挑剔,但是1.5L的动力输出可能不太够,2.0L版价格又比较高,让人比较纠结。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

思域的前脸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的进气格栅,搭配羽翼式的LED大灯,显得十分精致。车身的线条也十分流畅动感。尾部新增了小尾翼的设计,双C型的尾灯搭配中置的排气,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料包裹,以黑色为主色调,做工表现中规中矩,整体的质感比较一般。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

点评:今天的重头戏便是本田思域,思域被誉为"国民神车"也有"平民超跑"之称,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把思域进行改装,赋予它新的生命。

结语:福克斯更适合家用,性价比非常高,美中不足的是搭载的是三缸机,有些人对三缸机的偏见非常大,所以不会考虑三缸车。速腾全新款上市后加入了不少年轻的元素,这也使得它销量有所提升。思域的内饰质感就很一般,尽管这样还是抵挡不住年轻人对它的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